這次專程從澳洲回來為我主持婚禮的Maggie,在台灣待了兩個星期後又要飛回澳洲了~我跟小胖&飛寶一起來送機,整個就是沒有哀傷只有爆笑的離別~
真的很感謝Maggie特地回來,那天參加婚禮的朋友都對她跟小胖的主持功力讚譽有佳~少了她我的婚禮肯定失色不少~再次感謝她們嚕!!

到樹林接Maggie後我們直接驅車前往機場,停好車後我們準備到出境大廳~感謝手殘的小胖讓這張合照不需要打馬賽克~


小胖說很久沒出國了,想享受一下那種要出國的開心情緒~


小胖瑪姬合影...


我們這群朋友大概真的怕Maggie在澳洲餓壞,大家準備了這麼多吃的東西~就在機場的餐飲區大吃了起來~~


小胖專程去買的台鐵鐵路便當,我真的覺得超級爆笑~在機場吃鐵路便當...我們應該是創舉吧!!


飛寶特地提早拿喜餅送給Maggie,因為Maggie超愛吃喜餅的~


喔耶~~這個月底我也可以拿到一盒嚕!!


小胖也帶了一盒他最近剛拿到的喜餅,不過跟拉法頌一比整個看起來就輸掉啦~~


飛寶還帶了基隆的名產,我們也當場偷嗑了起來啦~~


Maggie隨身的行李,整袋都是吃的~~我感覺可以吃一個月哩!!


最後買了星巴克以及在澳洲超貴的珍珠奶茶來慶祝,期待從澳洲回來的Maggie能夠變得更發光發亮~~


最後有些話想跟Maggie說~
雖然你總像個男人一樣那麼堅強,號稱蟑螂界資優生的你不管再多惡劣的環境總能夠有一席之地~但身為朋友的我,還是會心疼妳~一個人在那麼遠的地方,遇到任何問題跟挫折從來不說苦~有時候還真想聽你跟我抱怨個甚麼~但幾乎從來都沒有哩!
追尋夢想的過程總是辛苦的,與你離去前那未完的對話~那股哀愁這幾天總在我心頭徘徊著....你知道我尊重著你的決定,就算我看的到妳心裡的淚....但身為好朋友我還是只能給你深深祝福~~~加油了....我們都會等妳回來喔!!


同場加映:
我們四個人最後舉杯一起互相祝福....很長的搞笑版MV有興趣的就點入嚕~~(記得把網誌音樂關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