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訂婚能夠順利完美的結束,我要感謝很多人~所以趁著瑪姬要回澳洲前,我跟LULU約了那天來幫忙的所有工作人員吃飯~我們挑了一直深受大家好口碑的驥園川菜餐廳嚕!
但是這次的用餐感覺跟前兩次截然不同,首先到餐廳時服務生告訴我沒有我的訂位~這讓本來預訂了包廂位子的我,就開始有點不爽~因為這天威宇媽帶了威宇一起來,預定包廂就是擔心威宇想跑來跑去會有危險~這下沒有包廂真的就只能讓威宇乖乖坐在位子上不能動彈~
而餐廳在非假日的晚餐居然客滿,讓整個用餐環境非常吵雜~我可以理解或許訂位的人搞錯了,但我不能接受服務生的態度~就是一副無所謂要吃不吃拉倒的樣子~沒有半個人出來為這件事情做個解釋,每個服務生的表情都是:這不關我的事!!如果不是這天我們有11個人,如果不是因為這天是要請別人吃飯~臨時也想不到其他餐廳~我真的會氣到馬上走人啦!
除了一開始碰到的狀況外,這天整個用餐也是狀況連連~~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蔥油餅(每張100元+10%)
表現一如往常的好吃,威宇一個人就吃掉三片哩!!


京醬肉絲(280元+10%)
包著重口味的京醬肉絲吃更讚,整個超搭的啦~~


清炒波菜
我這天怎麼會忘記點豆苗呢~~~不過這菠菜味道也是不錯啦~~


脆皮雞(360元+10%)
上桌看到兩隻雞腿我有點傻眼,我以為應該是用一整隻雞下去弄的哩~~
而且說是脆皮雞吃起來皮是稍微有點脆,但是肉並沒有想像中的鮮嫩多汁~雞肉吃起來普通至極了~~


宮保蝦仁(420元+10%)
一樣特別交代要炒辣的宮保蝦仁,點餐時服務生一直跟我說不能炒辣~她說這樣味道會變~
問題是上次我來時服務生才跟我說,如果想要辣一點要特別交代~廚房就會幫忙弄辣一點~啊是怎樣?一國兩制喔~~~


魚香茄子
其他人覺得還不錯,但我吃了覺得有點普通的一道菜~~感覺比100元熱炒還不好吃的茄子~~


糖醋里肌
光看覺得還蠻好吃的,但是吃起來其實也很普通~我覺得糖醋的感覺很薄弱,里肌吃起來乾乾硬硬的~最後剩下很多的一道菜~~


香干肥腸(400元+10%)
腦筋想著紅燒肥腸不知道為甚麼被我點成香干肥腸,吃起來是還OK~但還是紅燒口味的比較美味啦~~


乾扁四季豆(300元+10%)
前兩次吃到都很不賴的乾扁四季豆,這天吃到的卻覺得少了一味~之前來過的Ling也有同樣的感覺~~表現整個退步哩!!


紅燒豆腐
這可稱為當天地雷第一名,整個就普通又難吃到了極點的一道菜~~


厚餅(每份150元+10%)
一開始就點了的厚餅,一直到非常後面才上桌~服務生解釋說這道大約要等20分鐘,我們至少等了50分鐘~結果又解釋說,因為當天客人很多所以延誤了~
這天的厚餅也整個很糟糕,蔥很濕潤~餅皮不夠酥脆....是怎樣?就是要請客的我丟臉丟到完整就對了齁~~


砂鍋脆筍雞(2490元;不另收服務費)
還好這雞湯當天表現完全沒有失常,還是非常濃郁美味~剛好那天天氣涼涼的~~大家都喝得好開心呢~~


芋泥鍋餅(420元+10%)
每次都要點的Ending甜點,這天整個表現也完全不行~芋泥的口感跟味道整個都跟之前不一樣,我跟Ling都一致傻眼~~


相信看完以後大家可以體會我的心情,說實話花了七千多請大家吃飯~但是整個吃完我覺得超沒價值~
之前兩次用餐都是在包廂內,大部分都會有一個服務人員在桌邊服務~這天坐在外場,我每次要叫服務生都要等好久~然後點了東西也等了好久才來~真的讓我整個超火大的啦!!
再來就是這天點到的菜色,維持水準的不多~幾乎每一道口味都跟之前不太一樣,整個品質有下滑的感覺~我不能確定是他們退步了,還是因為這天客人太多忙不過來所導致的~反正我真的覺得在這邊請客吃飯真的很丟臉~除了雞湯外,都沒有讓朋友有吃得很開心的感覺啦~~
所以....這間正式列入我的地雷店.....以後不會再來了,就算再來我也只喝雞湯而已啦!!哼~~~很生氣啦!!!

同場加映:
雖然這餐吃的我很火大,但是重點不是這個爛餐廳~而是訂婚那天來幫忙的每個朋友,很謝謝大家那天的幫忙~讓我的文定可以那麼完美又順利的結束!!
本來想來張跟大家的大合照,但是這天氣到都忘記了~就只好用我跟威宇的合照來感謝大家嚕!!!非常感恩大家啦~~~


延伸閱讀:
【驥園川菜餐廳】

【驥園川菜餐廳】滿滿的祝福!

【驥園川菜餐廳】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24號
(02)2708-3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