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的晚上我跟小胖還有飛寶三個沒人約的可憐傢伙,相約一起來逛廟口~

我跟小胖MSN的時候超哀怨~想說我們兩個也太沒行情了吧!!

哈~我覺得自從當上準人妻後,大家真的都比較少約我了~大概以為我要在家相夫教子吧

拜託~我是訂婚不是結婚,趁著我現在還可以為所欲為的時候~請我的朋友們不要拋棄我啦!!


飛寶小胖都很喜歡的豬腳飯攤,老闆看起來兇兇的但是態度其實還不錯啦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完全不碰豬腳,

當時只要看到這種滿滿豬腳的場景我都會想吐~現在長大了不會吐啦!



豬腿扣

東西是小胖點的,我也不確定自己名稱有沒有記錯~有錯糾正我嚕!!



豬腳

本來吃起來會讓人覺得油膩的豬腳,

這邊處理的很美味~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好好吃喔



看了會滴口水的魯肉飯,

就算有肥的部分吃了也不會怕~魯肉飯好吃!



之前就分享過我學生時期最愛的排骨飯,

小胖說他最愛吃排骨飯了~我馬上又吐槽他~應該沒有你不愛的東西吧!!



魯的超透超軟爛超入味的排骨飯....好吃到會彈舌頭啦!



炭燒蚵仔煎

說實話這間我真的不覺得特別,

但是我覺得它算是基隆廟口中比較好吃的蚵仔煎了~所以在這邊想吃蚵仔煎還是會來這攤



這間的味道還不錯,但是我吃過更美味的



接下來是小胖練的新絕活,叫做"我把蚵仔煎變小嚕!!"

哈~任何東西只要放上小胖的手,馬上就變得超小的~好好玩的遊戲喔~下次換其他東西在玩一下啦!




愛玉冰

在小香腸旁邊的愛玉冰攤,我每次口渴都會買一杯



今天表現不佳,甜度不太夠嚕~



我跟飛寶最愛的阿華炒麵,很難解釋它的地點~

想試試的朋友可以問問當地攤位,有名到沒有人不知道啦!!



賣的東西真的很簡單,就是少少這幾樣~生意卻是好翻天

最特別的是老闆不會因為生意好就大鍋炒,

每個人點的東西都是單獨炒好~速度雖然慢些,但是吃起來才美味咩!



什錦咖哩炒油麵

小胖說味道還OK,但是他覺得老闆應該要用豬油下去炒才會更香

小胖已經胖到快要100公斤,我忍不住警告他要好好保重自己身體

我可是希望到八十歲都還能跟他一起吃吃喝喝哩



肉絲咖哩烏龍麵

想說不要點海鮮點個簡單的,沒想到肉絲炒麵真的都只有肉啦

其實這攤對我而言覺得好吃是因為它的味道很夠,

麵條也炒的不會過於軟爛~口味我覺得很家常,可是我就是很喜歡

(純屬在地人的意見,觀光客要不要專程來吃~請自行斟酌畢竟遠遠一趟路來吃炒麵...吃的不開心不要怪我喔!!)



蛤蜊湯



三兄弟豆花

說實話當我吃了滷肉飯、排骨飯、炒麵後...

我真的已經有點飽了~~這天太失策了,不該一開始就狂吃澱粉類啦!

原則上三兄弟的口味就是一般,個人比較喜歡羅東夜市的包心粉圓



路邊攤水果+星巴克咖啡

吃飽喝足後小胖買了水果,我們跟Ling相約在這邊喝咖啡聊是非

我們這天聊了好多好多....聊到我跟小胖都沒車子回家,

最後他花600元我花250元搭計程車回家~噗~好貴的一頓夜市之旅啦!!



哈~~好開心的一個晚上...雖然基隆下著雨,

雖然這天我吃到的都跟我平常吃到的東西差不多~但是心情卻是滿滿的愉悅....

我想...擁有好朋友的幸福就是這樣吧~~希望未來大家不管各奔東西,都還能繼續維持著這樣美好的友誼

小胖....你放心~~不管你多胖,我跟飛寶都不會拋棄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