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完文定儀式後,我就變成一個大型看板開始跟大家瘋狂的拍照啦!!(跟大家的合照都在相簿裡,僅限好友參觀啦!!)

飛寶當天是我的招待,所以我們幾乎沒啥機會拍到合照呢~翻來翻去居然就這麼難得的一張啦!


不管站在甚麼地方,都會有人拿相機對我猛拍~~真好玩!!



接著我換好了進場的造型,這時候離開席時間越來越近嚕~~
噗~~這張照片真的好好笑~~~我好像變成動物園的動物了啦!!


很多好朋友都衝進休息室來跟我拍照嚕~~



哈~~這是平常跟我也很熟的丹丹,可惜當天他也認不太出我來啦!!(當天能認出我的小朋友~~沒有半個啦!!)


訂婚當天來了很多小朋友,男生小朋友普遍看到我都會哭~女生小朋友看到我都會傻傻的~~噗~~


我在休息室拍照拍得如火如荼時,外面的場子也是很熱鬧哩~~






感謝我的工作人員們,謝謝她們讓我那天完全無後顧之憂的當個開心的新娘子~~


寫滿大家蒞臨的簽名~~會成為我一輩子的回憶!



參加婚禮遲到真的是台灣人的慣性....已經搞不清楚幾點...終於賓客都到的差不多嚕!!


當天場子的靈魂人物---小胖&Maggie準備為這天的文定喜宴劃出完美的起點嚕!!!


哈~~請期待讓人催淚的進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