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都過了一周才寫這篇好像有點慢齁

哎呀~~因為生日前那段時間我整個太忙碌了,

所以這次跟好朋友們的生日聚會~就延後到生日當周的周六啦!

每次大家生日大多都是挑間餐廳一起去慶祝,這次我的慶生很特別 哪邊特別等下來說~

小樂跟芹寶剛好差一歲,很開心明年又要多幾個小朋友一起陪伴 相信小樂不會孤單!

我真的生了一個很怡然自得的小孩,不管到哪邊~他都可以當自己家一樣的自在哩~



小樂很喜歡其他小朋友~每次都很想靠近人家~



還沒幫阿木慶生就已經自己玩瘋啦~



鏘鏘!!!一定要介紹除了我之外本日主角---小胖是也

話說這次慶生我們移師到友人家,由我們這群女人中唯一一點綠的小胖下廚為我慶生啦!

(不過話說~我們這群女人都很肉腳,真的都不會煮菜耶~所以說~有小胖真好啦!)

看小胖殺氣這麼重....就知道今天都是重口味料理啦!!



我到的時候廚房已經如火如荼的開始開戰啦



回鍋肉

這道菜我只有在熱炒店吃過~會不會太強了!



花雕雞

這道菜是我點的,小胖說找花雕酒找的他頭大

吼~~不是我要說,小胖真的很強,自己買雞腿回來去骨...

雞肉口感超級軟嫩~酒香味好濃好濃~好好吃!



鹹酥蝦

噗~~除了蝦頭炸的可以在酥一點外,真的無可挑剔了啦~



滑蛋蝦仁

哼哼~~小胖偷學我作滑蛋蝦仁!

好吧~~蛋口感雖然沒那麼滑溜,但是蝦仁吃起來超級脆口~

小胖是自己買回剝的蝦仁,不是買現成的~太令人感動了啦!!



麻油雞

哈哈~~壽星有點兩道菜的權利!

因為親戚剛走,所以我臨時加點這道來補一下
我喝第一口就要落淚了,居然弄得跟婆婆一樣美味~

ㄟ~小胖你到底是不是男人??還是骨子裡住了婆婆的魂魄啊~也太會煮了吧

而且好會買菜,這雞肉吃起來霹靂無敵嫩,

湯頭喝起來麻油香酒香都有,但不會嗆口非常溫順的湯頭

我們一群女人邊喝湯邊讚嘆~我真的沒誇大,小胖這道可以拿出去賣錢了!!




白鯧米粉

我真的覺得做菜需要一些些天份,像我天份真的很弱但還是很愛做~

小胖完全沒吃過這道菜,但是憑大概的印象就完成了!

我個人是不愛吃米粉,但是這湯頭真的好喝到誇張~還有白鯧魚好好吃

她們光是四個人就幾乎快把這鍋吃光了~跟麻油雞一樣,真的可以拿去賣錢了~太強了!



感謝小胖~為我做了這一大桌慶生啦!!

我真的感動到要落淚了啦~



今年生日我說我要吃蛋糕,而且還指定了非常老牌知名的紅葉蛋糕!!

跨過今年本人就正式邁向高齡產婦了~不想承認自己老了,但好像也不得不承認齁!!

本來大家看到蛋糕時還給我露出不是很愉悅的表情,

大概想說這麼多好吃又漂亮的蛋糕我不選~挑了這個看起來真的不是很起眼的蛋糕

哈哈!!年紀大了開始走樸實內在美路線了啦!

結果吃光上頭一大桌子的六個人,在不到半小時的時光~

又嗑光了這個八吋的蛋糕!果然是神豬團~實力好強大啦!

小樂:馬麻~~我想吃櫻桃!

小樂:給我最親愛的馬麻~生日快樂唷!



這次的生日雖然不是在當天度過,但是真的很開心~有一群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好朋友們一起陪我慶祝!!

從小樂出生後,好像對自己的生日越來越不重視~但因為今年實在太值得紀念了~

(噗~啊不過就是變成高齡產婦了咩!!)

就一直很期待跟朋友們慶生~問我有甚麼生日願望,

其實真的到這年紀就發現不管擁有多少,擁有最愛的家人朋友跟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真心的祝福我身邊的每個人,

都能平安健康開心的度過每一天~這看似很平凡的願望,能夠擁有~卻是人生最幸福的事啊!

也謝謝我最愛的小樂寶貝,謝謝你豐富的馬麻的生命~~還是那句...擁有你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