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18晚上10點鐘,我哭了~~~
就在我看完表妹的網誌後,我真的忍不住哭了~~
前幾個星期表妹告訴我她的前男友,67年次的他在10月份時得知得了肝癌末期~~
而在昨天~~他走了!!
我知道表妹一直很喜歡這個男孩子,就算他曾經做了很多傷她心的事情~她對他就是有著特別的感情~
我懂那種因為很在意而捨不得對方離去的心情,也懂那種看到對方痛苦寧可他就這麼放手走的矛盾~因為去年的11月,我也曾經經歷過這種讓人覺得錐心刺骨的痛....
只能說~~~能夠活著真好!!
玄...加油~~~我相信妳會努力開心的活下去,而這也是他最希望看到的~~加油嚕~~



================以下文章經表妹同意轉載=====================================
活著真好
97.12.17


我的王子

在下午1:23分離開了

接到電話時 我只告訴我自己

也好 看到後期的他 是不捨 是心疼

這樣走也好 他真的解脫了


從10月知道他生病到今天他離開

我心情很亂也很煩燥

每天起床上班其實心情是愉快的

因為我有好的主管好的同事 工作的時間我真的很開心

但工作之餘 我牽掛的是他


第一次去醫院看他前 我每天在想見了面要說什麼

我害怕我眼淚會不爭氣 怕在他面前落淚 這不是我想要的

還好那次在他面前我很堅強 我和他都一直有說有笑

到晚上我和朋友要離開時 他和我單獨說話

他說希望我說實話問我會不會想哭 問我覺得有沒有機會幫我過生日

我用開玩笑的方式回覆了他的話

離開病房時 我大哭 我的淚水覆蓋著所有的視線

我不顧電梯有多少不認識的人在看我 就是把所有的情緒發洩出來


第二次去看他前 電話中的他總是洩氣的 我聽也很傷心

有時想 他快點走也好 看他痛苦 真的是心痛 不捨

所以心情一直很亂 無法想像他不在這世界上的日子 但又心疼他身體的不適

第二次去看他 也就是最後一次和他見到面

和他家人聊天後 他就請他家人去外面 只有我們單獨說話

他說「玄 妳很想哭對吧 我希望你哭 可以不要在我面前假裝堅強 」

我真的很沒用 眼淚馬上流下來 扒在床邊哭 一手抱著他脹大的肚子

我也不知他會不會不舒服 我抱的很緊 就是很害怕他要離開的感覺

他就是一直讓我靜靜的哭 一直摸我的頭 他只說「妳哭出來就好 我不喜歡妳悶著」

這次和他說了這些日子 放在中心的話 這些話本來我一直打算不說

必竟他不是我男朋友 他也不用幫我分擔 我的難過和傷心

但他說那天就把他當男朋友 想說什麼話就說 等他走了 我想說他也聽不到

就這樣我一哭就是兩個多小時 我要離開時他拿了一個盒子給我

是我1月28日的生日禮物 我又開始哭了 我說生日那天才可以拿

他說「我不知道能不能到妳生日那天 我也很想那天在拿給妳 只是我怕沒辦法」

「妳先保管 如果那天沒能一起打開 妳就自己打開來看」

「妳要堅強的去面對我會死亡 但活著其實好棒 所以妳要很快樂去過日子」


我又是無止儘的哭泣 不要離開我是當時我好想說出的話 但我說不出口


這陣子 我一直不知道能用什麼方式去幫助他

他洩氣時 我只會回覆他 不要這樣 要他加油之類的話

但我五月在林口長庚開刀時 他每天打給我 讓我恢覆元氣 他帶給我的是實質的幫助

而他生病時 我卻只能不知所措 每天擔心害怕

今天他走了 以後我真的再也看不到他了 我知道他會守護他的家人和我們這些好朋友

從他生病開始 他的女友就離開他 這是我心痛的地方 如果他女朋友在 他也許可以不用這麼需要我

雖然我不能對他們的感情去批評什麼 但我卻實是氣那個女生 如果她可以為了遇到他和他前男友分手

就不要在他生病時 又選擇回去找她前男友 這樣的女生就算有好的臉旦就算有好的身材 我都不覺得她優 她的心真的好黑


接下來 我要好好的過生活 和他約定好找一個可以帶我成長可以聽我說心事的好男人 然後每天開心的過的日子

也許我的心情要一直等到明年生日後、當伴娘後(因為他賴皮了 他說要看我穿伴娘禮服) 才能好一些

但這陣子 我的好朋友一直陪在我身邊 真的很感謝我身邊的每個人

也謝謝一位無名的湯醫師和我的醫生朋友

有你們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