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02/10/16紀錄

此刻的心情太複雜,一定要記錄下來!!

從六月決定買下新房子後,小狗窩的處理我跟老公處於兩極的想法~

老公一直想辛苦撐著,等過兩年後再賣掉~

而我則是希望能夠維持比較好的生活品質,覺得賣掉比較好!

其實第一個小窩是我跟老公努力兩年看了200多間房子後才買下的!!

b  

它並不能算是一個非常棒的房子,

卻是最符合四年前的我們需求的房子,

嚴格說起來就是我們的起家厝!!!

如果不是因為有房貸的壓力,我也捨不得賣掉它~~

尤其小狗窩附近生活機能真的很不錯,

學區也蠻好的,鄰居也算單純~管理費又很便宜~

隨便一說就是優點多多,難怪老公不想賣掉!!

不過~~為了之後壓力不要太大,

我還是說服老公就跟起家厝說掰掰吧!!

(感謝老公的體諒跟配合~~~~)

賣屋的時間並不算很長,

仲介說最後幫我統算約35天帶看了100組,

看屋的客人數量算是不少了~~

中間也有斡旋過,不過價格沒有談攏~~

今天中午仲介又打給我,說有客人斡旋~~

本來想說可能也沒機會成交,

畢竟加上仲介的4%服務費,會讓總價高出許多~~

沒想到~~斡旋了一個小時後,居然成交了!!!

不過中間有發生個小插曲,

讓結果有點小遺憾,但既然已經決定就只能往前看嚕!!!!

(噗~~沒辦法只能自我安慰了啦!!!)

此刻的心情有點複雜,

尤其就坐在這個已經四年的位置打文章時,

心中更是五味雜陳啊~~~~~

感謝陪伴了我四年的小狗窩,

這裡存在了我跟老公婚後許多美好的回憶,

小樂在這裡開始、出生、長大~~

雖然在過幾個月,它就會移交給新的主人了~~

(新主人也是新婚夫婦呢~~~~~

但我會永遠記得我們的起家厝,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們的所有美好~~

相信未來新主人也會認真的照顧你,

再次感謝~~~我最可愛的小狗窩!!!!!!!!

 

延伸閱讀:

小狗窩的第二春....

 

小窩的最新進度都在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唷~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潢 賣屋 房貸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