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來到台南已經過了半天,神豬團每個人都餓得呱呱叫~大家都說這次應該不是神豬團,應該叫做瘦身團才對啦!!因為這次沒有刻意的想要拼命吃,所以我沒有特別安排行程的順序~就憑著感覺走嚕!!
所以我們來到台南真正的第一餐,就是上次吃過讓我念念不忘的"金得春捲"啦!!

一樣滿滿的配料擺滿桌~~


金得春捲(30元)
這個春捲是這兩天我唯二說不跟任何人"公家"的東西,噗~我要自己一個人吃光光啦!!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適合當台南人,因為號稱螞蟻轉世的我真的非常愛台南每樣東西都甜甜的哩~~不過這天吃到的春捲最後下面有些蔬菜出水,口感沒有上次那麼棒~但我還是一個人吃光光啦!!
噗~而且這春捲也是小胖這兩天評鑑為心中第一名的台南美食啦!!我個人真的很愛,原則上已經被我列為每次來台南都要吃的小吃之一~不過口味見仁見智,因為還是有其他人覺得這太甜嚕~~大家就各憑喜好嚕~~


就位在金得春捲隔壁的富盛號碗粿,也順便帶神豬團來嘗嘗鮮~~不過因為上次吃過我不是很愛,這次我只負責拍照不負責吃啦~~


碗粿(30元)
我居然完全忘記問大家覺得這個好不好吃了,因為我拍完這張照片後就開始猛吃我的春捲啦~~


跟我真的很沒緣的阿松割包,這是我第二次來然後沒吃到了~~上次是平日這次是假日,啊老闆是真的賺太多所以想休就休喔~哼~下次去我還要再來,非吃到你不可啦!!


原則上金得春捲阿松割包都是我下次來台南還會再來的店家,一間我是打算吃到吐...一間是我拼命一定要吃到一次啦!!
台南小吃真的很多~~請大家一起跟著神豬團努力的吃吃吃吧!!


【金得春捲】
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9號
(06)228-5397

【富盛號碗粿】
台南市西門路2段333巷8號
(06)227-4101

【阿松割包】
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81號
(06)211-0453
(周四公休)

(三間雖地址皆不同,但都位在西門圓環附近&永樂市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