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豬團在吃碗粿時,我就開始東看西看~居然就這麼被我看到一間之前列為名單卻沒吃到的店哩~~噗~~果然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是對的啦!!
等大家吃完春捲跟碗粿後,我馬上就拉著一行人噴到對街的這間永樂燒肉飯~~噗~大家看到要吃飯都小傻眼,剛剛那個春捲跟碗粿是假的就對啦!!

這邊賣的東西很簡單,我們點了招牌的燒肉飯以及綜合飯來試試~


味噌湯(附餐)
只要點飯通通都有附湯&沙拉,對於我們這群台北人來說這樣的搭配真的有夠划算哩!!
味噌湯雖然料沒有很多,但是湯頭喝起來我們還蠻喜歡的呢~小胖照慣例又多跟老闆A了一碗來喝啦!


生菜沙拉(附餐)
這邊的生菜跟沙拉是分開的,還有做沙拉醬包整個很貼心哩~原則上沙拉吃起來很普通,但因為是附的就不多要求啦~~


燒肉飯(60元)
不算大碗的燒肉飯女生來吃搭配湯跟沙拉的話份量其實還蠻剛好的~


燒肉的味道還蠻不錯的,烤的醬汁很入味吃起來的口感偏硬了些但是大家都頗喜歡呢~尤其搭配著白飯一起吃真的很讚!!


另外跟燒肉的絕佳組合就是這個入味的筍干,燒肉+筍干+白飯...忍不住就多吃了幾口呢~~


綜合飯(65元)
所謂的綜合飯就是燒肉搭配旗魚,店家附上一個檸檬角可以擠在旗魚上~
不過旗魚吃起來的口感就硬了些,味道也沒有想像中的出色~~看到隔壁桌點的雞腿飯,讓我整個小後悔啦~~


小胖的地方只有清潔溜溜四個字啦!!


原則上第一次吃到永樂燒肉飯,大家的評價都還蠻不錯的~燒肉的味道跟口感大家接受度都挺高的,重點是這樣的價位還能附湯&沙拉~真的整個讓我們這群台北人傻眼的划算啦!!
噗~一連吃了幾樣很飽足的小吃,要換個口味繼續征戰嚕~請大家期待神豬團繼續趴趴走吧!!


【永樂燒肉飯】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3段16號
(06)228-1516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