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阿明豬心,我們神豬團就來到了號稱全台灣最大的夜市--花園夜市啦!!
其實花園夜市我來了好幾次,從來沒有吃到讓我覺得一再回味的東西~所以這次特別昭告神豬團,等吃到半飽以後再來吧!!

還沒動嘴巴小胖看到有玩的就噴過去,用BB彈射氣球~小胖真的很強,十發子彈可以射中十顆氣球哩!!不過最後得到一個我很懶得拍的爛玩具啦~~


上次來過印象還不錯的四草蚵仔煎,帶神豬團來試試看~


綜合煎(50元)
大家通通點了綜合煎,印象中裡面的料有蚵仔、花枝、蟹肉~


份量跟上次來一樣大,但是上次吃到的皮比較焦脆~這次的口感沒上次好,但是甜甜的醬汁頗獲得大家喜愛呢~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不要點綜合煎,因為上次吃覺得料很多~這次因為有多種料,不太有豐富的感覺~~還是點各別煎比較好啦!!


吃完以後本來要帶大家去排碳烤雞排,這次來排隊人潮少好多~~我想真的熱潮過了,大家不會再瘋狂追逐一塊很普通的雞排啦~~噗~不過神豬團一聽我說很普通,馬上連排隊都不願意啦!
所以我們接著吃花園夜市裡賣最多攤的東西~路邊攤牛排是也....這攤我每次來人都很多,帶著大家來踩一下吧!!


賣的東西很簡單,點了最高單價前兩名來試試~~


雞排(80元)
ㄜ~我們點的是雞腿排,但是上桌的是雞排~~重點是當下我其實沒有發現,我是回來以後看人家的網誌才知道老闆給我送錯了~重點是還給我收了100元!!(噗~下次有人去這間吃東西,請幫我跟老闆講~他欠我們神豬團20元*2=40元啦!!)
所以吃的時候我們覺得蠻鳥的,想說叫雞腿排可是卻是合成肉排~所以我想100元的應該真的是雞腿吧!!
原則上這肉排吃起來普普,但是我要誇獎的是它的麵條跟醬汁...麵條很像陽春麵,一開始覺得很台~但是吃了一口後發現超美味~~尤其搭配了店家帶了沙茶的醬汁一起吃~~整個好好吃哩~~神豬團每個人吃完都超驚訝啦!!


厚切牛排(120元)


搞笑的小胖沒有拿紙巾擋噴油,直接拿手擋...真的很爆笑哩!!


原則上這牛排聽大家說還蠻不錯的,口感算是很軟嫩~醬汁有濃郁的蘑菇味,跟雞腿排的醬汁不太一樣~~


機車的小胖說他覺得士林夜市的牛排比較好吃,有比較過的人可以來分享一下啦~~噗~~但是這臭小子邊說還是邊把東西吃光光啦!!


都說我中了杏鮑菇的毒,經過好幾攤後我還是淪陷啦~~~決定噴來買一包啦!!


鹹酥杏鮑菇(50元)
原則上吃起來稍嫌油膩了些,雖然杏鮑菇有小噴汁~但還是沒有我上次在逢甲夜市吃到的美味啦!!


飛寶很愛吃蔥油餅,看到就噴去買一份~~


蔥油餅(20元)
我沒有吃也沒有聽到大家說好吃~~所以我把它歸類為很普通的蔥油餅啦~~


我喜歡吃皮硬硬的雞蛋糕,看到又噴去買一份~~


雞蛋糕(大份55元)
小胖來當代表,拿小豬代表神豬團啦!!(噗~看的出小胖嘴巴還有上一攤的東西嗎??)


最近一直在尋覓心中第一名的爆米花,所以看到爆米花也會失心瘋啦~~


爆米花(30元)
還算不錯的爆米花,每一顆幾乎都有裹到糖漿~吃起來還蠻甜的...但離我心中第一名還有點距離啦!!


因為還要去買一攤宵夜帶回飯店,我們想說買一些水果來平衡一下啦~


印象中這攤不是這邊最有名的,但我們懶得東晃西晃找了~~看到還蠻不錯的就決定這攤啦!


水果(350元)
噗~這堆就是我們買的水果,一共有大小番茄四包、芭樂兩包、鳳梨一包~這樣就要350元真的好貴唷!!
不過水過吃起來甜度還蠻夠的,口感吃起來也都還不錯啦~~算是沒有踩到地雷嚕!!


原則上這次來花園夜市讓我最驚艷的就是天王牛排啦!!吃到超台的陽春麵跟絕配的沙茶醬汁,整個覺得好好吃呢~至於其他部分還是跟往常一樣覺得很普通,只能說花園夜市是個可以來逛逛~但是別太指望吃到太美味的夜市啦!!(噗~果然大不見得好哩!!)
個人覺得師大夜市士林夜市基隆夜市真的是美食隨處有的好夜市,歡迎台南人來台北可以來體會一下啦!!


閱讀:

《台南》花園夜市(上)

《台南》花園夜市(下)

《台南》二訪花園夜市

【台南花園夜市】
台南市海安路三段&和緯路交叉口
(每星期四、六、日擺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