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吃完早餐後,我們趕快開車趕行程嚕~第一站來到的是上次過年讓我排隊排到吐血的"阿堂鹹粥"啦!


星期一的早上果然比較沒人,選擇平日來真的是對的~神豬團馬上佔據一整桌啦!!


這次沒拍價目表,拿上次拍的來充數一下~


油條
不是現炸的油條,但是吃起來非常有口感~大家都蠻喜歡的呢~


魚肚鹹粥(110元)
小胖交代我他要吃魚肚粥,所以點了一碗這個給他吃塞住他會呱呱叫的嘴巴啦~
我忘記問他好不好吃了,我想一整片的無刺虱目魚肚應該是不賴吧~


土魠鹹粥(70元)
上次來就只剩下這個,這次吃印象還是不錯~湯頭很鮮美,土魠魚搭配蚵仔的組合讓整碗粥都大加分啦!!


虱目鹹粥(70元)
上次沒吃到的虱目鹹粥這次一定要點來嘗嘗看,光看真的覺得好好吃呢~
魚肉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都不錯,湯頭喝起來跟土魠鹹粥完全不同~原則上兩種我都覺得還不錯,個人覺得虱目魚的土味稍微重了些...所以我比較偏愛土魠魚啦~~


煎肚(60元)
這天煎的虱目魚肚超失敗,光看就覺得太老了~吃起來口感也是不佳....重點是吃完整個盤底都是油的....


這次來到阿堂鹹粥印象還是不錯,虱目鹹粥&土魠鹹粥大家各有喜好~而且身為台北人的我們,對於這種不像早餐的早餐接受度整個超高的~感覺吃完馬上就有更多力氣吃下更多東西啦!!
個人還蠻推薦這間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嚕!!


延伸閱讀:
《台南》阿堂鹹粥

《台南》阿憨鹹粥

《台南》包成羊肉

【阿堂鹹粥】
南市西門路一段728號
(06)211-2572
(營業時間到下午一點,但是賣完就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