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4.JPG

 

很久沒分享新莊美食了

沒想到一分享就是來了火氣

這家囍富火鍋 其實已經注意過一段時間

只是附近不太好停車

我一打二想吃火鍋時

就會找家裡附近或是好停車的優先

這天剛好隊友也在 我們就騎車過來 方便多了

來的這天生意非常好

我踏進來就感覺店家有點忙不過來

這天被安排坐在二樓 因為服務生人手不太夠

所以有甚麼需求都只能等服務生剛好上樓才能詢問

然後剛坐定 我就聽到隔壁桌客人的抱怨

而服務他們那位服務生

那天也徹底地把我給惹毛了(一位染金髮的小姐)

這位服務生真的從頭到尾臉都很臭

對於任何詢問也是冷冰冰的回應

 

囍富Menu

 

點好餐以後約莫快15分鐘才上了菜盤

菜盤看起來還OK 算是豐富 食材也蠻新鮮的

 

IMG_4650.JPG

 

又等了快十分鐘才上了湯底

分別選擇了豚骨湯&昆布湯

喝完我個人比較推薦豚骨湯頭

不會太濃郁 涮肉或是海鮮都頗合適

這時候來一個抱怨

就是這裡的醬料不是自取 而是店家直接提供

但給的醬料吃起來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所以我們詢問是否有提供蔥、蒜、醬油、辣椒

然後那位臭臉的服務生

只冷冷地回應我

1、醬料就是用這些食材打成的

2、如果廚房沒有就是沒有這些佐料了

完全不知所云的回答 重點是臉還超臭 很像我欠她幾百萬一樣

(我對於沒有自助醬料區的店家都有點疑惑,除非你的人手很夠,不然醬料這種很主觀選擇的東西~你不讓客人自己弄,就是會讓你們增加忙碌的機會啊)

 

IMG_4651.JPG

 

雞腿肉(280元)

又等了約莫15分鐘 我們第一份主餐終於上桌了

去了皮的雞腿肉 肉質吃起來很Q彈軟嫩

女兒超喜歡的 連不愛吃肉的隊友都很誇獎

喜歡雞腿的朋友別錯過啊

 

IMG_4652.JPG

 

板腱低脂牛(320元)

以中份來說 這份量算是蠻OK的

肉片算是有些偏薄 不過涮過口感還可以 不至於會碎掉

肉的口感也還行 我個人喜歡這部位 油花不會太多 但口感還是頗軟嫩

 

IMG_4653.JPG

 

富貴透抽(380元)

透抽、蛤蜊、鮮蚵組合而成的海鮮套餐

海鮮都很新鮮 但份量對我來說 覺得有點寂寞XDD

 

IMG_4654.JPG

 

海鮮加購(+139元)

點肉類可以加購海鮮

我個人覺得比單點海鮮鍋划算很多耶

五種海鮮只要加139元 超划算的建議一定要加啦!!

 

IMG_4655.JPG

 

牛五花(訂位贈送)

這盤牛肉也是有故事的

當天我們剛坐定位時 就聽到隔壁桌客人在跟服務生反映

因為12月店家有活動 訂位就送肉聖誕樹

但服務生卻回應隔壁桌客人說 訂位的時候要先說

我在旁邊聽了都覺得很奇特

我們就是有訂位,訂位的時候還得提醒你要送肉?

那請問你們粉絲團寫的東西是給誰看的????

重點是 客人反應完 那位臭臉服務生就直接走掉了

完全不回應客戶的反應

我在旁邊都傻眼 然後就想說算了 我也不想反映這件事情了

這時候感謝另一位染頭髮的服務生(染紫色頭髮的女生)

她真的徹底拯救了這家店

後來她上來送餐時 我們反映菜盤跟肉都快要吃完了

但是海鮮完全沒有上桌(當時已經從點餐過了快50分鐘了)

這位服務生態度非常的好 告訴我這天客人真的太多了

她請我再給她幾分鐘 海鮮一定會馬上上桌

其實當她很親切地回應時 我真的完全氣都消了

然後也解釋了關於訂位送肉的事情

因為當天人手忙不過來 所以可能沒辦法送肉聖誕樹

而是以肉盤來呈現

我完全覺得沒關係啊 反正做成聖誕樹也是噱頭而已

肉最後是要吃下肚的我真的沒差

同樣一件事情 只要店家可以好好解釋

說真的我覺得正常客人真的不會計較

只能說很謝謝這位服務生 她讓我本來很不愉快的一餐

因為她的親切態度整個挽救了啦

 

IMG_4656.JPG

 

這天吃完結帳的時候

我忍不住跟店家反映了那位金頭髮小姐的服務態度

(我平常真的非常少做這種事情,頂多就是不再光顧而已~但我真的覺得因為一個服務生毀了一家店~真的非常可惜啊)

整體來說這裡的餐點很OK 我覺得不管是份量還是新鮮度都很不錯

但是遇到一個不OK的服務生 真的會打壞吃飯的好心情啦

所以我也不確定會不會再訪 因為真的很怕遇到這種人

如果不怕遇到地雷服務生的話 這裡我是蠻推薦的 餐點很OK沒問題

以上為我真實光顧心得 請大家自行評估前往囉!!

 

【囍富火鍋】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282號

(02)2996-9085

https://www.facebook.com/bar5128

 

 

 

通通都是新莊美食的延伸閱讀:

【囍富火鍋】餐點可以~但是服務真的很不行啊

【日豐企業社】在修車廠的咖啡廳~甜點飲料很優秀啊

【沐樂享鍋】新開幕高質感火鍋店~肉品跟海鮮都很優秀啊

【日嚐Brunch】多樣化早午餐~蛋餅頗出色喔

【森余燒臘港式茶餐廳】平價又美味的茶餐廳

【瘋一鍋頂鮮鍋物】甜蜜雙人海鮮鍋好划算

【燒桶子-韓式烤肉餐廳】小菜吃到飽的韓式烤肉風

【D'or caf'e 兜咖啡】森林系咖啡廳~下午茶好優惠!

【倆口The Couple】超推薦新莊早午餐

【糧好 咖啡早午餐】天使餐盤豐富又划算啊!

【鎧樂餅舖】像花一樣的草莓蛋糕~吸睛又美味

【八方悅鍋物-新莊中平店】副餐任你吃~平日九折唷

【武鶴個人火鍋-新莊中平】雞腿肉超大隻啦

【滾吧 Qunba 鍋物】麻雕雞鍋好補身啊

【H&D客家小館】不道地但是很美味的客家小館

【香鷄城】全台灣第一家手扒雞,懷念的味道

【May i Coffee you ? 美艾咖啡友】新開幕巷弄咖啡館

【御鼎湯 原本鍋物】食材很棒份量足的鍋物,服務更是加分啊

【天賜良緣大飯店-天賜百匯Buffet】

【幸福小杜-紅茶牛奶】邪惡的宵夜美食...

【十分田涮涮鍋】蛤蜊真的超肥美啊

【青 壽司】頗有水準日本料理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泰式酸辣風味鍋好美味

【鮭鮮人壽司屋】食材新鮮價位合理的壽司店

【A.H Mingle Brunch 慵懶的一天】新開幕早午餐,料好實在超推薦

【早鳥吐司】碳烤吐司就是討喜...

【婧Shabu】40盎司板腱牛+40尾草蝦,大份量美食超飽肚呀!

【丸福 Brunch】新開幕早午餐

【詹記麻辣火鍋】美食全攻略

【韓味軒韓式料理】小菜通通吃到飽嚕!

【花琢日式料理】新開幕日式料理

【湯正黑潮涮涮】海鮮超澎湃啦!

【湯姆餐酒館 窯烤披薩專賣店】精緻義式料理好美味

【豐滿咖啡早午餐】新莊分店又一發~超推薦!

【好食在吐司專賣店】早午餐NEW OPEN!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泰式口味好驚艷...

【上禾町日式燒烤】泰國蝦吃到飽...

【康迪義大利風味坊】

【荷亞輕食館】

【偵軒日式小火鍋】

【豐滿咖啡早午餐】份量真的好實在...

【長疆炭燒羊肉爐】

【Peter Better CAFÉ】 

【富鼎砂鍋粥】

【V+ing】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阿娥涼麵】

【品鼎殿壽喜燒】

【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HAH Burger】

【饗牛二館-火鍋·鮮牛肉專賣店】超推薦牛肉火鍋

【La Pochette 小口袋甜品】

【新莊無名蛋餅】

【雅香石頭火鍋】想怎麼吃就怎麼拿的平價石頭火鍋...

【樂崎Shabu Shabu】經濟實惠涮涮鍋...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 

【工寓咖啡】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Gourmet Pasta古米特義大利麵】

【御私房牛肉麵】巷弄裡的超美味小店...

【陽光早午餐 Sunshine】有兒童遊戲區的早午餐小店...

【沐也日式涮涮鍋】新莊超推薦火鍋... 

【韓鶴樓韓國料理】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真男人套餐份量好實在啊...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