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些小小忙,拖著一堆食記&遊記想寫都沒時間寫出來~就先來插播一篇熱呼呼的結婚禮服吧!!
(原則上婚紗店是禁止拍照的,這些照片都是交給快手朋友幫我拍的~ㄜ~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我也不想因為這樣害我的禮服小姐被罵,如果害她受到波及我就必須把這篇文章關閉了!!請大家不要大嘴巴~~拜託!!)
因為我結婚那天是個大日子,所以禮服小姐就跟我提早約了時間來挑衣服~來之前我整個超緊張,因為從訂完婚後我整個一直沒節制的大吃大喝~已經胖到LULU都快要唸死了,今天禮服小姐看到我果然很含蓄的對我說:妳好像比較圓潤了些~
媽呀~我真的肥嘟嘟了啦~~~要開始慢慢克制大吃又準備來個魔鬼減肥啦!!(噗~~不過這件事情還是等過完年後,最近吃的行程太多了~唉~整個就是很沒意志力哩!)
今天試了不少禮服,不過我只單純的分享一些不會入選&還在考慮的跟大家分享啦~確定入選的衣服就只能留給好朋友嚕~~(噗~不過好朋友請等我一下,會盡快整理出來啦!)

結婚一共一套白紗+兩套晚禮服,原則上晚禮服我已經有想法就是一套澎裙一套合身~(哈~這應該是大多數人的選擇吧~)
這件淺橘色其實不錯看,不過不是我的菜~~我個人覺得我的膚色不太適合這顏色哩!



這件粉紅色一穿上時我還蠻喜歡的,下面是浪漫的蛋糕裙~不過我不太偏愛上身這種花色,所以就沒選它嚕~不然它本尊穿起來還蠻好看的哩~




這件我非常的喜歡,一穿上Puffy&立刻就尖叫~~真的很美很美~重點是...這件穿起來本尊超瘦...瘦到我懷疑自己只有20腰...
前面蝴蝶結以及側身的剪裁整個非常特別,我幾乎沒有看過新娘穿過這樣類似的禮服~好看到翻天~~
不過...這件我對它很猶豫的點有兩個,一個就是我們拍照出來覺得它拍照沒有本尊好看~另一個就是它胸線超低~低到我有半個胸部都在外面~整個讓我很苦惱...
所以這件正列為考慮中...希望大家給我一些建議,敬酒穿這套好嗎??(這件晚禮服禮服小姐有先幫我預留,等我做最後的確認啦!)



晚禮服的送客服我很快就決定了,是哪一件就在這邊賣個關子吧~~等分享結婚時在跟大家說嚕!!
所以兩套晚禮服算是決定的很快,接著就是白紗嚕~本來我以為白紗是最好選擇的,沒想到一件白紗搞得比兩件晚禮服時間還長哩~~

禮服小姐說這件走的跟曾馨瑩(郭台銘老婆)結婚那套有些類似,ㄜ~我不是嫁給台灣首富~所以我沒有那般好身材啦!穿起來胖嘟嘟哩~~


另外這件白紗是走典雅路線,我個人走搞笑路線所以感覺也不太適合~重點是我覺得自己不太適合穿有肩帶的衣服~我比較適合平口的禮服啦!


這件我其實蠻喜歡的,有列為考慮的選項~雖然整個剪裁非常的簡單,但有我想要那種低調中的奢華~~(噗~我的相機拍不出那麼多亮亮的感覺~~)



這件其實一開始我還蠻喜歡的,但回來看照片後覺得整個有些太花了~不然那個尾巴的感覺我是還蠻喜歡的呢~~



這件則是在當場我沒有很喜歡,但回來看照片後覺得還不錯的~亮的很低調,也是奢華低調風~打算下次再試穿一次,整個感覺有我喜歡的fu哩~



這件是因為我想找屁屁有蝴蝶結的造型,所以選來穿穿看~~不過也不是我的菜~~



這件是旁邊一個新娘子穿我覺得很漂亮才試穿的,果然衣服很挑人穿~~穿在她身上是公主,在我身上本來應該是搶眼的腰身設計~卻凸顯了我那肥肥的小腹~不然這背面我還蠻喜歡的呢~



這件禮服馬甲式的剪裁我很喜歡,可惜其他部分我覺得普通到不太愛~~所以沒有選嚕!!



就這樣挑了一下午整個快要累爆,結果禮服還不算真正的決定~還另外約了其他時間去做最後的確認嚕!!
只能說~~因為對白紗的期待很高,試了很多套都找不到心中真正完美的白紗~~哈~希望下次去確認時能夠有頭緒嚕~不然禮服小姐被我搞死了啦!!

同場加映:
謝謝Puffy&陪了我一下午挑禮服,禮服小姐今天看到她們都一直誇她們漂亮哩~~哈哈~~我身邊美女真的很多說~~當美女的朋友真的有夠吃香的啦~
喔喔~對了~~這兩位現在都還沒有男朋友~~希望老天爺快點讓她們也找到幸福吧!!(噗~這篇不是要徵友,請勿留言來交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