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鍋鍋五連發來到第四發嚕!這次因為元旦突然變成四天連假,可是我卡了其中一天要去喝一個重要的喜酒~所以完全沒有安排出外的旅遊,四天幾乎都在台北吃吃喝喝~整個就是肥嘟嘟到不行啦!還好事先就約了一些朋友一起出來風騷,不至於讓四天的假期太過無聊~噗~~好久沒來唱歌了,真是整個太開心啦~

年紀大了唱歌真的不是很OK,以前幾乎第一頁的新歌通通都會~現在有的歌根本壓根沒聽過哩~噗~


這次來唱歌最開心的就是看到威宇啦,已經好久沒看到了他了~這次要威宇媽威宇來KTV見識一下啦!不過這死小鬼最近真的很機車,聽到大家唱歌唱大聲一點就立刻把耳朵摀起來...真是對我們太侮辱啦!!


KTV對小孩子其實有點無聊,為了讓威宇打發時間~就讓他吃冰塊吃到開心~他超愛啃冰塊的,只要有冰塊吃就會乖乖的啦!


高歌四個小時後,接著就要去吃晚餐嚕~這次的晚餐我提前十天預約了現在超熱門的橋頭麻辣鴛鴦火鍋,這間最近不知道在紅甚麼~我連續好幾次太晚訂位根本就吃不到,建議想來的朋友最好十天前訂是最保險的嚕!

來那麼多次我每次都是選擇牛奶鍋&麻辣鍋的組合,好吧~下次改來嘗試一下皮蛋鍋&咖哩鍋吧!!
(橋頭的鍋底計費方式請參考---->第一次食記)


橋頭的鴨血是我心中第二名,鮮嫩多汁程度跟詹記有的拼~但是橋頭的鴨血是可以無限續的,所以愛吃鴨血的人來橋頭超適合的啦!!


老油條*2
這邊的老油條雖然比不上太和殿,但是我個人覺得已經很不賴了啦~~


黃牛肉*2
我不吃牛肉但是我幫點了兩盤讓朋友吃,不過大家普遍覺得這邊的黃牛肉切的太薄了~幾乎一入鍋涮了以後都散掉了....


羊肉
羊肉的肉質還不錯,騷味不會很重~涮過以後吃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這天點的肉裡我最喜歡的是沒拍到的豬肉,肉質是這天點的三種裡的冠軍~~一共吃掉兩盤大家評價都很不錯呢~


大腸頭
橋頭的大腸頭處理得很乾淨,放進辣鍋裡久煮的口感非常好吃~我很喜歡唷!!


金牌雲吞*2
這邊的雲吞我一直蠻喜歡的,這次的表現依舊不俗...


牛肉丸


鮮蝦丸
這裡手工自製的鮮蝦跟墨魚丸我覺得都很棒,吃得出用料很實在~


墨魚丸


腐竹
我很愛吃這個,但是不是每間麻辣鍋店都有賣~個人覺得它跟麻辣鍋超搭超搭的啦!!


廣生麵
噗~之前在小黃家看到廣生麵的笑話,沒想到我們這天用餐時也發生了~
當我跟威宇媽說要點"廣生麵"給威宇吃的時候,濟哥突然很疑惑的看著我們說:為什麼要吃甚麼"往生麵"啊???
噗~~好吧!!我該去糾正中文了.....


吃火鍋就是要人多多才有fu啦~~我超愛這種跟大家一起吃火鍋的感覺....


噗~吃到一半威宇就開始想睡覺,所以就開始"番"了起來...然後我們又開始拿出吃冰塊這個吸引他,果然又乖乖的啦!


因為我這次忘了拍菜單,所以單價我都有點忘了~包含一些我沒拍到的東西,大約吃了700元/人左右~原則上每次來幾乎都差不多是這樣的消費水準啦!!
橋頭我已經來過非常多次,偶爾很想念詹記的鴨血卻覺得太遠的時候~我就會想噴到這邊來解饞啦!!但是橋頭最近生意真的好到誇張的嚇死人,所以想吃的朋友建議提早一個星期訂位比較保險啦~
哈~我的鍋鍋五連發不知道有沒有溫暖到大家啦~~~繼續努力最後一發嚕!!

延伸閱讀:
【橋頭麻辣鴛鴦火鍋】

【詹記麻辣鴛鴦鍋】

【橋頭麻辣火鍋】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57號2樓
(02)2777-5608
營業時間:PM5:30~AM3:00(座位不多,用餐時間請務必訂位)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