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238

分享完了在蘭城晶英酒店的吃之後,接著就來分享住宿的房間嚕!!!

其實房間的部份我拍得並不多,因為我的新相機在焦距上的關係讓我在拍環境其實很吃力~~

進門的地方衣櫃裡有兩套浴袍,不過我們完全沒用到~~

DSCF2244

水很貼心的提供了四瓶,冰箱裡的東西都要錢所以我懶得拍了~~

DSCF2248

我家有電視兒童,老公對於這次的頻道沒有很多意見~

雖然不算多但還好老公想看的頻道都有,不然他會生氣!!!!

DSCF2245

這一區都被小樂拿來玩車車,爬上爬下的快被他笑死了~~

DSCF2241

吃完晚餐回來又開始吃餅乾,這小子的胃根本是無底洞吧~~~

DSCF2442DSCF2445

現在要拍照都要用拜託的,因為超級愛擺架子的啊~~~~

DSCF2446

很大的一張床,我們一家三口睡在上頭還很寬敞~~~~家裡好想也擺這麼大張床啊!!!

為什麼這幾年住的飯店床的部分總是沒辦法滿分,

有的是枕頭舒服但是被子很悶,有的是床的軟硬度不佳...有的則是空調怎麼調都會冷死或熱死....

蘭城晶英的床算是好睡的,被子的暖度也OK~空調我覺得也很舒適~~當天碰上寒流我們在裏頭很舒服~~

唯一的敗筆就是枕頭,那顆枕頭真的可以換掉~~難睡到爆炸!!!!!

DSCF2238

床旁邊有個很大面的玻璃,裡面就是浴室嚕!!

本來想說這樣洗澡會害羞,但裡頭有個電動開關可以控制捲簾~~這樣就不用害羞了!哈~

有乾濕分離的設計,裡面的門一邊是廁所一邊是淋浴間...配備算是很基本啦!!

(因為廁所空間不大,我的相機怎麼進去轉角度都無法整個拍下來~~大家見諒啊!!)

DSCF2247DSCF2243DSCF2320

小朋友提供的施巴的盥洗用品,大人的則是L'OCCITANE唷!!

DSCF2321DSCF2322DSCF2323

這天被安排住在11樓,view還不錯~不過當天寒流來襲,我站出去就快要冷到炸掉!!!

DSCF2240

跟小樂在外頭拍了這張就趕快進房間了,冷史了啦~~

1503317_267149763443005_753018433_n

從樓上看下去就是游泳池,當天真的太冷~要是夏天在這裡玩水真的還不錯吧!!!!

DSCF2325  

整體來說這裡的房間跟設施我覺得算是OK,當然我們這趟來只有兩個目標~~之後會分享!!

所以對我來說房間只要睡得舒服、洗澡舒服、空調舒服、整體舒適大概我就不太會有意見了啦~

嚴格說起來這裡的玩樂設施有替它加很多分,不然以房價來看~我會對房間有更高的期待~

但因為目標並不在房間裡,以這樣的表現來說我覺得OK了啦~~~~

下一篇就是要分享這次來住宿的目的啦~~~~請跟我一起期待嚕!!!!

延伸閱讀:

【蘭城晶英酒店】蘭城百匯早午餐

【蘭城晶英酒店】住房篇

【蘭城晶英酒店】芬朵奇堡

【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

 

【蘭城晶英酒店】

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