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喜歡麗庭莊園有這個送客前的設計,我參加過非常多婚禮~每次幾乎都是看到上了水果就知道準備離席了,但是麗庭多了一個讓新人跟主婚人一起對賓客致謝的流程~就讓我覺得整個婚宴是非常的有始有終啦!!


所以特地附上了這段送客MV,讓大家也跟著我一起回味一下當初的感動嚕!!《記得先將網誌音樂關掉喔!》


來到宴會廳外的送客區送客,環境真的還蠻大的~不用擔心賓客都塞在一起啦!!



我當天非常努力的在敬酒跟送客時,眼神直視每一位被我邀請來參加婚禮的朋友~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感受到~~我對於來給我祝福的每位朋友,心裡都充滿著滿滿的感謝!!






雖然已經隔了兩個多月才分享完我的文定之喜,但是當我在翻起當天的照片跟重溫當天每一個段落MV時~總是還能勾起我那天所有美好的回憶!!
尤其攝影師替我捕捉到每一個來為我祝福朋友們的笑容時,都會讓我感覺到非常非常溫暖~~我想...這就是祝福的力量吧!!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在2008/11/1,來參與我文定之喜給予我祝福的每位朋友們~~擁有你們祝福,我一定會努力成為一個最幸福的新娘!!!衷心的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