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閃光燈以及大家的祝福掌聲中我跟LULU第二次進場啦!!



接著就是當天很重要的一個重頭戲,因為在第二次進場前我做了一支成長MV感謝我爸媽~在訂婚前幾天彩排時主持人小胖&Maggie就希望LULU能夠準備一些話給我爸媽,希望能夠為婚禮製造一些溫馨的高潮啦!哈~不過這可要了LULU的命,這傢伙平常超討厭高調說話這件事情~為了要說這段話,他不僅想了好久~也在訂婚當天拉了六七次肚子~就知道他真的有緊張到啦!!
至於LULU說了甚麼,感謝很多朋友都幫我錄下了這一段~LULU給我的承諾,這輩子都抹滅不掉啦!!就讓我轉成文字跟大家分享吧!
LULU文定感言:
很感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我跟Irene的文定之喜。首先,我想先感謝Irene的爸爸媽媽~能夠把Irene養的這麼"白白胖胖"!
而我在這裡,也請Irene爸媽不用擔心~未來我一定會更加用心的照顧Irene,一定會讓她比現在"更白更胖"!謝謝Irene的爸媽把Irene交給我,謝謝!!


哈~~沒錯!就是上面那段話,很短吧~~才短短幾句話這傢伙可以緊張到拉肚子,就知道他膽子真的很小齁~~
而且~~相信大家也看到他說的,說要把我養得更白更胖~哈哈~那以後我真的又白又胖他又嫌我的時候,就可以拿出MV出來證明啦!!


接著屁股都還沒坐熱,就準備要敬酒啦!!


感謝這天來給予我們祝福的每個親戚&朋友,感謝大家啦!!(雖然隔了兩個多月,但是在看到這些照片~還是有著深深的感動呢!!)






敬完酒等LULU他們男方先行離開後,我就開始到處噴來噴去跟賓客們拍照嚕!!
最後~~就準備跟爸媽一起來送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