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哈~今年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跟去年一樣挑戰過年期間天天發文啦!!!

不過盡可能的紀錄下來吧~~~回頭看應該也覺得很好玩吧!!!

雖然搬了新家,但還是照例回婆婆家吃團圓年夜飯~~

婆婆超會煮所以年夜飯我都幫不上甚麼忙,今年我們訂了年菜+婆婆下廚幾道料理...就是很豐盛的年夜飯嚕!!

但今年算是有點孤單,因為老公連續六天沒有放假...要到初二才能回家...

(我已經連續獨立顧小孩五天了....真的有夠累的...小孩每天都超早起,阿木想睡到自然醒是不可能啊...)

所以這是個少了老公的年夜飯,還好有小樂這個搗蛋鬼~所以家裡的氣氛還是可以把屋頂掀掉啦~

DSCF3708DSCF3709

只是也可以感覺到婆婆有點小失落,有個人不在家感覺還是不一樣~~

吃完年夜飯我們就回自己的家,洗完澡小樂就先睡了~~

而阿木我在打字的同時,也感覺有點孤單耶~~~好沒有過年的fu啊~~

還好老公再兩天就回來了...

接下來的每一天也都有節目,我想應該很快就沖淡這種小孤單的感覺了吧~~哈!

這次的過年假期並不長,但希望每一天都可以過得很開心充實嚕!!!

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平安幸福唷!!!!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年 年夜飯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