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怪怪的,其實平常是有時間寫網誌~但是最近照片整理好了卻一點想寫的念頭都沒有~~照LULU的說法這就是"代誌大條了!"我想我還在努力克服一些心情,我那滿肚子的悶跟不爽....等消化完再說吧!!!
去年到澳洲當背包客的Isley夫婦在這個月歸國啦~~去年出國我們選在驥園川菜餐廳餞行,回國前Isley留言給我跟我說一定要找間餐廳帶她們來大吃~看起來是在澳洲都沒吃飽的樣子啦~~最近被我列為最想來光顧的餐廳當然是我心中第一名的烤鴨啦!!

這次來發現它居然有個貼心服務,就是用很像垃圾袋的東西幫你套住外套不沾染餐廳味道啦~~(噗~我一開始真的以為幹嗎放垃圾袋在其他人座位上啦!!)


鼔汁蒸鳳爪(68元+10%)
上次大家說這蠻好吃的,我就點來讓大家吃吃看嚕~~印象中有吃光光應該是不錯吧!!


奶皇蘋果酥(88元+10%/份;此處為兩份)


我超愛這個蘋果酥,一定要點來讓大家吃吃看~~很難形容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它,它就是一個很合我胃口的蘋果酥~~


鮮蝦腐皮捲(128元+10%)
這次真的卯起來點點心吃,腐皮捲幾乎是我吃港式飲茶必點的菜色啦!!


這個腐皮捲味道還不錯,內餡料還蠻多的~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嚕!!


金牌奶皇包(68元+10%)
我很喜歡吃奶皇包,這裡的奶皇包味道也還不錯~~啊我吃得太開心居然忘了拍內餡給大家看嚕!!


蜜汁叉燒包(68元+10%)


這我沒吃到,印象中其他人評價還不賴~龍都的點心評價都還不賴哩!!


蟹黃蒸燒賣(88元+10%)


脆皮乳豬(500元+10%)
上次跟兔兔來大家對拼盤的評價都很高,這次本來不想點但一聽到有乳豬馬上就還是給它點下去啦!!(噗~碰上吃我的意志力真的跟豆腐一樣~~)
而且聽到有乳豬我馬上決定甚麼都不拼,就是來個純乳豬啦~~可是~~老實說,這裡的乳豬讓我有點小失望~~乳豬皮吃起來的口感不如想像中的酥脆,然後味道我覺得騷味還蠻重的~~我想我吃到一個有狐臭的乳豬了!!!


鼓椒炒生腸(420元+10%)
上次吃過印象不錯的,這次點來讓大家吃吃看~~老實說真的就是很好吃,但也真的就是很貴很貴啦!!


咖哩海鮮煲(450元+10%)
這個超適合拿來拌飯,咖哩非常的香濃~裡面的海鮮料不多,蝦蝦大概才三隻~然後花枝也一點點~~這樣一份要將近500元我真的覺得太貴啦!!
我再次重申~~我真的覺得龍都的中菜真的都很好吃,但是真的價位跟份量完全不成比例....強烈建議如果不想荷包哭的話還是以點心為主吧!!


蔥段&甜麵醬


餅皮
龍都的餅皮我很愛~~餅皮很薄口感卻不賴,給的份量也很多~~七個人每個人至少都能吃兩片以上啦!!


烤鴨(1200元+10%)
阿姨看到我在拍照就直接把烤鴨放在桌上讓我拍個開心~~


換個姿勢在幫它拍一下~~光看真的就很油亮美味啦!!


這裡的烤鴨真的蠻大隻的,拿來跟小胖比最知道大小啦~~(喔~順便說一下~這次的飯局我根本沒約小胖,但是他聽到消息就自己要來了~~ㄜ~小胖如果有看到這段,請記得~下次不要這樣了!!)


這次好幸運阿姨就在我們旁邊片鴨,所以讓我看得很仔細啦~~我們這次一樣選擇了帶皮帶肉&皮肉分開兩種吃法嚕!!


我只能說~~~這裡的烤鴨真的好好吃~~我唯一可以形容的文字就是吃完會讓我"翻過去又翻過來"啦!!



鴨骨粥


這次依舊選擇了鴨骨粥,而且很神奇這次居然沒有等很久~~上次感覺等了有40分鐘,這次大概等20分鐘就吃到啦!!
吃起來還是美味依舊,我很開心的又吃了兩碗....超滿足啦!!!


西米露(甜點)


這次吃完每個人約花了600元左右(總共七人),整個吃起來就覺得比上次划算很多很多哩~~而且如果不多點那兩個中菜,全部以烤鴨+點心的方式吃到飽的話~我想每個人約500元不到就能吃得很開心啦!!
這次再來二訪對它的印象還是極佳,這第一名的烤鴨讓半夜寫網誌的我又忍不住飢腸轆轆了~~噗~~很期待有機會再去三訪嚕!!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找機會去試試看,不想花太多摳摳建議以港式點心搭配烤鴨的方式品嘗~~相信能夠吃的開心又不傷荷包嚕!!希望大家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啦!!


延伸閱讀:
【龍都酒樓】躍升第一名的烤鴨!!

【龍都酒樓】
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05巷18-1號
(02)2563-9293
(近南京東路&林森北路口)
http://dragon.eatingout.com.tw/catalog.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