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跟不同的朋友一起吃飯,因為總能夠有不同的驚喜啦~~這天跟同事夫婦一起吃晚餐,他們帶我來到一個他們覺得還蠻不錯的店家~~
(說實話自從開始寫部落格後,某些時候跟朋友吃飯變得很有壓力~因為大家都已經習慣"完全不提供任何意見"的把決定權交給我~ㄜ~我是喜歡分享吃的,但並不表示我真的閒到變成一本活動式HERE~~我希望以後約我吃飯的朋友也能夠體諒我,可以提一些餐廳給我做參考~不要每次都只會說一句:吃的就交給你啦!!這樣下去久了以後我不會想再約你吃飯了啦~~)
抱怨完畢啦!!!

從外觀看真的是一間根本不會讓我想踏進去的店,超像可以划拳的海產店哩~~
如果不是因為知道濟哥夫婦平常就很愛到處吃吃喝喝,對於他們的口味我很有信心~~不然我應該根本不敢踏進來啦!


高麗菜嬰(90元)
我很愛吃這個勝過高麗菜~~噗~這應該就叫做"吃幼齒"吧!!
而且聽說最近菜還蠻貴的,這樣一盤才90元粉便宜哩~~


炒飯(60元)
炒的粒粒分明是我愛的哩~~


白灼蝦(約250元)
濟哥夫婦說他們很喜歡來這裡就是東西非常新鮮,不需要過多的調味跟烹調手法就能讓食材的美味發揮到極致啦!!
這蝦蝦真的非常新鮮~~~很不錯吃唷~~~


麻油腰只(約250元)
做成類湯品的麻油腰只,腰只煮得很剛好~吃起來的軟嫩度我還蠻喜歡的呢~~
不過麻油的湯頭我覺得還可以而已,我個人偏好更濃郁些的麻油~~這邊的酒味大過麻油味啦~~


鹽烤紅目鰱(360元)
點了一條魚用鹽烤的方式來烹調,也是新鮮好吃啦~~


這樣一餐下來三個人吃了約1000元,個人覺得還蠻划算的哩~~
這邊採取的是無菜單料理,當天進了甚麼菜甚麼魚就直接點來吃~濟哥夫婦這邊的魚種類很多,常常可以吃到平常少見的魚類呢~
原則上這邊的烹調方式跟菜色我還蠻喜歡的,下次有機會應該會約小胖~這邊非常適合帶他來大吃啦!!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這邊可以吸菸,當天用餐我身邊整個煙霧瀰漫~不過好消息是從98/1/11起,這間店也開始禁菸啦~~所以怕菸味的朋友可以等那之後再來嘗試看看~這豪邁的美味啦!!

【阿華海鮮】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29號(近市民八德路口)
(02)2740-6325
0938-618-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