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Puffy問我想不想到順便到高雄去玩,因為我沒做功課就上網求救~感謝很多熱心朋友的建議,最後大家一致推崇的瑞豐夜市就成為我們到高雄的目標啦!!

帶著一堆行李的我們到高雄第一步就是要先置放行李,因為高鐵&高捷都沒有置物櫃這個設施~所以我們就到了漢神巨蛋百貨...就是這個建築物啦!!


接著我們搭乘高捷趴趴走嚕~~聽說南部人對於搭捷運不是很熱衷,果然列車上看起來空空蕩蕩的哩~~




抵達了西子灣站後走了幾分鐘就看到我們來高雄的第一餐~~海之冰啦!!


星期二的下午生意還是爆好的唷~~


芒果牛奶冰(55元)
這個時節當然要吃芒果啦~~芒果吃起來當然是有夠甜的啦~~加上煉乳真的好美味又消暑唷~~~我一個人幾乎吃光光了啦~~~


水果冰+芒果(三倍180元)
另外兩個女人很猛的點了三倍的水果冰,另外還請店家加了芒果~~本來一份水果冰是35元,加了芒果有比較貴一點啦~~


加冰淇淋(15元/球)
上桌後她們才想到忘記加冰淇淋了~~結果又拿回去加了兩球才回來啦~~~


滿滿一大碗新鮮的水果淋上煉乳&糖水~~~光看真的就覺得超美味的啦~~~而那兩個厲害的傢伙也很猛的幾乎通通吃光光嚕~~(哈~下次小胖來就可以點十倍的嚕!!!)


接著又搭計程車到英國打狗領事館喝下午茶,可是這裡看起來好普通~我們根本沒進去裡面瞧瞧耶~~就在外面喝了飲料&薯條就走人啦~~(我果然不適合走知性之旅耶~~)







行程超趕的我們抓了時間趕快噴到瑞豐夜市嚕~~


第一站是網友推薦的"忽必烈蒙古烤肉",一進夜市就發現它嚕~~


這種蒙古烤肉我在台北就吃過了,個人還蠻喜歡的~~就是自己拿一個碗裝滿想吃的青菜,然後再跟店家說想要拌炒的肉類~我每次都夾好多青菜說~~


接著就放到旁邊的炒盤開始拌炒嚕~~


蒙古烤肉(一份110元;兩人一份140元;白飯&飲料無限)
這種大火拌炒過的都好好吃~~超級下飯的哩~~這邊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粗麵條可以選,Ling說味道還不賴唷~~



黑糖ㄉㄨㄞ奶


珍珠奶茶(30元)
Puffy買來解渴說味道還不賴唷~~


自從上次在花園夜市吃到超好吃的牛排後,現在在夜市看到牛排都會很想試試看哩~~


點了兩份來分食一下,煙超級大的啦~~


雞腿排(100元)
夜市的價格真的不貴~~東西的份量也很實在啦!!
雞腿排外層感覺有些炸過哩~~吃起來味道還算OK啦~~然後這邊的麵條也是跟台南一樣類似陽春麵,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嚕~~不過這攤我們吃完印象沒有很好,因為它的醬汁比不上花園夜市那攤美味啦~~~


豬排(90元)


這攤也是網友推薦的阿東烤肉,準備離去前我們打算買了以後上高鐵吃啦~~


果然是南部的價格很便宜唷~~


整個擺設感覺還蠻乾淨的哩~~


因為吃了一堆肉類所以我們幾乎只點了青菜,原則上味道烤得還不錯唷~~我還蠻喜歡的啦!!


這次來到高雄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天,但是對這邊的印象很好耶~~大家這次推薦了很多地方,我們礙於時間沒辦法一一都去...加上這次沒帶神豬團團長--小胖~~當然整個戰鬥力就降低了啦!
這趟從南部回來以後整個心情很好耶~~~我們神豬團也已經說好下次出遊的時間嚕~~齁齁~~~墾丁&高雄...我們馬上就來啦!!


【瑞豐夜市】
http://www.inks.com.tw/html/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18055

【英國打狗領事館】
http://www.khhuk.org.tw/

【渡船頭海之冰】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6號
(07)5513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