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端午節連假,沒有安排出遊行程的我就努力出清LA蜜月行吧~~現在回頭整理這些照片終於知道為什麼在Vegas的每一天我都累到爆炸...我本來以為是時差,結果是因為我們每天都玩到半夜三四點才睡覺啦~~

看完Treasure Island的秀以後,我們又前往下一站STRATOSPHERE...如果有固定在收看CSI--Las Vegas系列以及慾望之都的朋友,一定對這個地方不陌生~它算是Vegas裡非常顯眼的目標~~(回來後才發現我居然沒拍到半張地標,大家可以點入官方網站就知道啦~)


美國人對於安全很重視,因為我們要到達將近50層的高樓樓頂~所以要先經過安檢後才能開始搭電梯啦!


身為Vegas的高地標,夜景當然一定很美啦~~不過我發現我沒拍甚麼夜景的照片,ㄜ~因為我真的很不想站到欄杆邊邊拍照啦!!


SRTATOGPHERE最有名的就是它高樓的超可怕遊樂設施,其中最不刺激的就是"自由落體"...


另外一個是被我稱為"高空蹺蹺板"的遊戲,這個我覺得好可怕~原則上就是很快速的像蹺蹺板一樣讓你滑落,但是你滑落的地方其實是50層的高樓啦~~我想如果我坐上去應該會馬上心臟病發作吧!!
(最後一張臭達拍的照片就是蹺蹺板整個往下滑的畫面,整個蹺蹺板會滑到將近90度...幾乎是整個人往下看~超刺激的啦!!)





另外這是"旋轉八爪章魚",這個也很可怕~~我想給我2000萬我都沒有勇氣上去玩啦!!




下面是旋轉八爪章魚的錄影檔,有興趣朋友請點入喔~~喜歡刺激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遊戲的啦!!



【STRATOSPHERE】
http://www.stratosphere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