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神豬行因為帶著兩個小孩,所以走的行程不像往常那麼的緊湊...也因為天氣炎熱,所以走得不是小吃路線~~幾乎都找有冷氣適合帶孩子的地方居多~~~雖然覺得有些許的惆悵,不過~~沒辦法~人生進階到這個階段了,也是要豁達的去面對~~是吧是吧??
好吧~~惆悵完後還是要來繼續分享這趟旅程裡,讓我吃的最開心的一間餐廳嚕~~~~這也是友人介紹的餐廳,因為我這好朋友全家人都超級愛吃~也超級會吃...所以她推薦的餐廳我都很有信心啦!!!全家福客家菜在桃園、中壢、竹北都有分店,我們這天來的是竹北店~~聽說有個三和分館環境很不錯,有機會的話再去試試看嚕!!


飯還沒開始吃就有個小孩在耍寶~~~~真的很想問他為什麼表情這麼多啊~~~~~


小菜
須另外收費的小菜大家吃過的評價都不錯唷~~尤其是那個蜜芋頭,大家都很喜歡呢~~~~


客家土鵝肉(280元)
這裡的鵝肉算是蠻肥美的,肉質的口感很軟嫩味道我都很喜歡~~~~~


薑絲大腸(220元)
棗莊吃到不錯的薑絲大腸,但這裡的薑絲大腸更酸更夠味~~~所以我更喜歡嚕!!!
大腸處理的很好不會很韌,酸度真的很夠~~~我忍不住多吃好幾口飯呢~~~~


脆皮松阪豬(260元)
這款松阪豬大家評價都很不錯~~~~烤得很香吃起來口感外脆內軟~~~~


客家小炒(220元)
棗莊吃到的客家小炒我已經蠻喜歡的,但這裡的客家小炒味道我更愛~~~
當然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太一樣,這裡的客家小炒不會很油膩...加上我不太愛的魷魚不多,所以吃起來口感我很喜歡~~~(但若是喜歡魷魚口感的人可能會失望唷~~因為這裡的魷魚不多耶~~)


四季肥腸(240元)
這道我也超愛....肥腸炸的很酥口感我喜歡,四季豆也處理得很香酥....整個愛到翻!!!!


金沙杏鮑菇(220元)
這道出乎想像的得到大家的好評,有時候處理得不好很容易很油膩~~但是這裡的弄得很好吃,杏鮑菇多汁的口感搭配著香酥的鹹蛋黃....真的很好吃耶!!


三杯中捲(240元)
中捲也很新鮮口感很不錯,不過跟其他道地的客家菜相比~~~比較沒那麼讓我驚艷嚕~~~


酸白菜肉片湯(200元)
本來想說湯點小份的怕不夠喝,但沒想到我們菜點太多~~這湯喝起來就剛剛好嚕!!
其實不是恨特別的湯耶,但喝起來酸度就是讓人喜歡~~會一直想再多喝一碗~~


吃飽喝足後小孩繼續耍寶....想幫我們寫個意見調查表嚕!!!
  
小樂OS:馬麻~~這裡的菜真的不錯吃唷!!!!

這天我們才吃了2500多元,可是我們七大兩小整個吃到肚子都快要炸掉了~~實在覺得很便宜耶~~~~
每道菜的價格都挺親民,而且份量其實都不少~~我們七個人清光也是有點辛苦的呢~~~而且菜色的表現我們都很喜歡,一般客家菜常常都讓人覺得有些偏油膩的印象~在這裡不用擔心這問題....都好吃卻不油膩啊!!!!實在是讓人忍不住要大推啦~
這天我們嘗試的竹北分店真的覺得很不錯,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其他分館~~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唷!!!


【全家福客家菜】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18號
(03)656-2619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270號
(03)317-2666

桃園縣中壢市環西路69號
(03)494-5228

桃園縣龍潭鄉三和村龍新路1016巷19號
(03)480-2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