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被LULU唸了,他雖然從不看我的網誌~但那天聽到我到現在居然都還沒完成蜜月行,還是著實唸了我一頓~~說我是慢速的小烏龜!!哼~~不用他寫當然說話那麼大聲啦~~
但看了一下自己的照片發現進度真的太慢了,剩下除了Disney外有好幾天好吃的餐廳要跟大家分享呢~~哈~趕快衝吧!!

我們去了十二天臭達幾乎把事情都排空專心陪我們兩個,除了中間這天他晚上剛好有課~所以中午就帶我們到MALL附近吃飯~~下午要我們兩個就在這邊大買特買啦!!臭達說這是一間非常知名的專賣起司蛋糕的餐廳,哈~~有名的我都愛啦!!


環境非常寬敞跟舒服,我們被安排在一個類似小包廂的座位~~整個印象大好啦!


哈~既然起司蛋糕是知名的,櫥櫃裡當然放了滿滿的起司蛋糕啦~~(我想V看到應該口水都要噴出來啦~~~)


我找了一個把我嚇到的起司蛋糕,它應該是我看過最高大的起司蛋糕吧~~~好多層喔!!


因為有臭達當翻譯,所以在美國這段時間我就繼續當我的台灣人~~不管服務員說甚麼我就負責微笑啦!!

點餐就附上了餐前麵包,雜糧的吃起來口感很鬆軟~一般的法國麵包吃起來則跟石頭一樣硬...難得我會覺得雜糧的好吃啦!!


其中一套餐點搭配了生菜沙拉,吃起來頗清爽~~


噗~真的隔太久了~~我已經忘記這是甚麼披薩啦~~


印象中口味還蠻不錯的,我還蠻喜歡的哩~~~


也是一個完全忘記甚麼義大利麵,但肯定是番茄甚麼口味的啦~~
這個我有印象,跟披薩比這個不太好吃~~因為奶油味有點重,吃到後面整個很膩...我們都不太喜歡啦!!


又是一大桌~~我們真的點的很節制耶...但大家以為這樣結束了嗎??


炸魚+沙拉
這道菜來的很慢,服務我們這桌的服務員來跟我們道歉了幾次~~感覺是廚房忘記啦!!
炸魚的味道跟口感我都還蠻喜歡的,但是那個超多醬的沙拉~~整個就是外國人的菜,但完全不是我的菜~~太膩啦!!


噗~~大家應該很期待看到起司蛋糕吧~~但如果我跟大家講我們沒有點是不是會被殺掉??ㄜ~~要知道我們吃完那三大盤東西之後,整個肚子已經飽到頭頂了啦~~連服務生都還再次詢問我們要不要點起司蛋糕哩~~
ㄜ~也對啦~~來這裡的人都是為了起司蛋糕~~啊我那麼遠從台灣過去居然還沒吃~~唉~現在看到照片還真是有點後悔哩!!噗~~但是大家請相信我~~我真的沒吃到起司蛋糕啦!!好吧~~只能留待下次了~~~噗!!
原則上這間的東西我都很喜歡,有機會去美國還是列為想光顧的餐廳之一~~價位上不算很便宜,但我覺得挺值得啦~~尤其是那個讓我殘念的起司蛋糕~~齁齁~~期待有機會吃到嚕!!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到外面晃晃,就看到這個遊客繞街噹噹車~~~


【Cheesecake Factory】
http://www.cheesecakefacto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