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879

分享了剛出發超愉快的搭飛機心情,抵達日本後就準備開始我們的五天四夜親子行嚕!!-->《東京親子行》序曲...

出發前最讓我害怕的就是東京的地鐵路線圖了....複雜到讓我脫窗....

這次感謝紅豆幫了我好多忙,去過近十次日本的她~推薦了我很多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好地方...也為我惡補了很多功課!!

哈哈~雖然最後實際上我本人對於此次行程幾乎沒有幫上忙...(感謝我同事....她都快要變成日本通了!!哈哈~)

所以在行程路線上很難分享在文章裡....因為說真的這五天我本人一直在迷路跟放空啊...

一抵達機場同事夫妻就到處詢問坐成田特快到東京的票要怎麼買...所以我就負責照顧一枚大朋友跟三枚小朋友!!哈哈~

小朋友一看到有冰淇淋販賣機馬上瘋掉,這次日本行就是保持的想吃就吃的狀態...立馬買來吃!!!

DSCF9844

小樂看到粉紅色的包裝以為是草莓,結果我近看才發現上面寫西瓜啦...好險小樂超愛西瓜的啦!!哈哈~

重點是這冰味道還蠻濃郁的唷~~~非常好吃啊!!!

DSCF9848DSCF9853

我們約下午一點多就到機場了...可是卻在機場搞了快要兩個小時才準備搭上車...是說為甚麼會這樣我也不解?

然後明明大家都說很好找很方便,可是我們就一直發生東問西問都不對的狀況...

但不得不說日本的服務真的很好,這個櫃檯上有可以直接跟專人發問的功能~可以選擇你想要溝通的語言...

我們選擇了中文,就有專人把我們的疑問得到解答嚕~~超酷的啦!!

DSCF9859

這裡就是買成田特快車票的地方唷...趕快拍下來!!!

DSCF9860

從成田空港到東京的票價是¥1500唷!!

DSCF9863

需要照自己車票上的座位入座唷~

DSCF9864

然後有個小孩一直不停在這邊暴走...結果還被把拔叫去罰站!!!

搭上車後我就快要累死了,所以就在車上狂昏迷補眠啦~~大約近一小時左右的車程就到東京啦!!!

還好轉車過程中很順利,我們扛著四箱行李+兩台推車終於抵達飯店嚕!!!

DSCF9866

這次入住的飯店我就沒特別拍照了...因為它房間是真的很小很小...但是交通很方便+有加大的床可以選!!!

(此次入住飯店-->東橫INN東京日本橋)

因為抵達飯店時已經接近五點,跟我們本來計畫的時間晚了近兩小時...所以準備衝今天唯一的點嚕!!!!

出發到日本前我一直想說應該會撐死在日本,沒想到一路的delay搞了一整天只吃了一頓飛機餐...肚子都快要餓扁了啦!!!!

DSCF9868

趕快在飯店附近的超市買了這個解飢一下嚕!!!!

之前紅豆就跟我說來日本最棒的地方就是就算沒做功課,幾乎也不太會吃到地雷...哈哈!!

所以我在超市隨便買的炸雞,雖然是冷的但是搭配了塔塔醬還算是不錯吃唷~~~

DSCF9869

接著就開始我們的轉車之旅了....到台場的時間不算很長,不過一趟路到那邊天也快要黑嚕!!!

噗~~有個小孩又在搞笑了啦!!!

DSCF9870DSCF9872

轉到台場的車小樂坐到第一排好興奮呢!!!!

DSCF9873

只是不知道為甚麼一直在搞怪啦~~~~

DSCF9875

我們在這裡發生了一件頗為嚴重的事情...

所以讓我對這裡的印象真的非常薄弱.......像我現在看著照片完全想不起來這是蝦密啊???

然後記得這裡還有富士電視台、自由女神...去年才來過這裡的同事很熱情的跟我介紹,但我因為被那件事情嚇到現在完全想不起來了~~最慘的是之後也無心拍照了!!!

DSCF9876

來台場的目的就是為了帶小樂看鋼彈......因為抵達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趕快衝目的地啦!!!! 

DSCF9877DSCF9878

雖然我不認識它但不得不說看到這麼大的鋼彈還是忍不住多拍幾張...不過我也就拍了兩張照片,小樂就在這邊遇上了麻煩....

細節我覺得不適合在這樣空開的場合說明,畢竟說出來或許會讓某些人覺得很偏頗...

但因為碰上這件事情...讓我對日本的印象變得很糟...

對方是個自己帶著三歲小孩的爸爸,在自己也有錯的狀態下堅持報警要警察逮捕小樂還說要告小樂...

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台灣我絕對不會退讓...但因為當時還有同事一家人在等我們,又是我們第一天的第一個行程...大家都餓翻了!!

加上小樂一直被嚇的發抖大哭,最後我選擇了花錢消災...

回來跟友人們敘述過程大家都說我們是碰到了詐騙集團+瘋子,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還好日本警察算是明理,也讓我們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不完全屈於弱勢...

只是從這件事情後,我有發現日本人對於小孩其實沒有我預期中那麼的親切友善...之後幾天我也常常提醒小樂凡事要小心...這趟旅程的震撼教育一次就夠了啊!!!!

DSCF9880

因為發生事情整個在鋼彈耗了快要一小時,大家真的又餓又累了...趕快就到附近的AQUA City吃晚餐吧!!!

現在回想我們的台場之旅真的好短暫喔~~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警察跟鋼彈...(以及那個討厭日本人的嘴臉了!!)

DSCF9881

在日本連鎖而且很有名的和幸豬排就是我們在日本的第一餐嚕!!!

DSCF9882

同事家的小朋友超愛吃炸的,點了一份先讓大家解饞+充飢一下....

我本人因為當時驚魂未定整個胃抽筋,這個就讓大家先吃嚕~~哈哈!

DSCF9884

我選了一款不在固定菜單裡的黑豚肉豬排,雖然它單價比較高~但因為剛剛都花¥10000消災了~~老娘也要吃好一點來壓驚啦!!!

這裡的高麗菜、味噌湯、白飯都是可以續的....湯我續了兩次喝起來不會很鹹我蠻喜歡的...

最推薦的就是它的白飯....那幾天在日本吃到的白飯都好好吃唷!!!!!!

DSCF9887

吃起來非常軟嫩的豬排....一點騷味都沒有...

外層炸的酥卻完全不油膩,豬排本身軟嫩又帶有肉香~~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說真的台灣的豬排店表現也不會差喔,只是日本的整套餐吃起來分數還是高一些些啦~~

DSCF9892

老公點的海老套餐,對炸物比較沒有偏愛的老公~難得可以吃下這麼多炸的...連我的豬排他都夾了好幾塊哩!!

DSCF9893

也是炸得很美味的蝦子,蝦子還蠻大尾的~~而且很新鮮搭著塔塔醬好吃!!!!

DSCF9894

我們的第一天日本就在很莫名的狀態下結束了.......

然後我深深覺得,當時應該安排七天才對....五天根本不夠啊!!!!(跟團或許五天還OK)

因為第一天就發生了翻白眼的事情,之後幾天我在日本都處於有點戰戰兢兢的狀態...

回來以後跟去過20幾次的同事聊,同事都覺得不可思議....雖然她也有碰過不太愉快的事情,但也沒像我們這麼誇張還出動到警察哩!!

只能說這是一次很特別的出國體驗,在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到日本玩就碰到~~我想這一年的衰運扣達應該都可以用掉了吧~~哈哈!!

努力整理照片......請繼續與我們一家三口日本行吧!!!!

 

延伸閱讀:

《東京親子行》序曲...

《東京親子行》成田特快->台場鋼彈驚魂記->AQUA City和幸豬排

《東京親子行》築地市場->銀座HARBS->新宿鳥貴族燒烤

《東京親子行》雷門淺草寺->大黑家炸蝦飯->阿美橫町烤海鮮->六厘舍拉麵

《東京親子行》晴空塔すみだ水族館->陳麻家宵夜

《東京親子行Day 4》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新横浜ラーメン博物館->小樂四歲生日快樂!!

《東京親子行END》福砂屋蜂蜜蛋糕->築地市場->東京車站->回家

 

【TONKTU WAKO和幸豬排】

http://www.wako-group.co.jp/zh_tw/index.html

【AQUA CITY】

http://www.aquacity.jp/ch/top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