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LA蜜月行終於分享到尾聲啦~~這幾天跟臭達聯絡八月初去美國的一些事情,雖然可以玩樂的時間不多~~但我的心情也超期待的啦!!

因為剩下一天就要回台灣了,我們特地繞去COSTCO幫朋友買東西~~看到有賣熱狗就噴來吃啦!
看到這個價格我真的嚇到了,這應該可以列為我來美國這段時間最超值的食物~熱狗+可樂才1.5美金啦~~~~~


旁邊就有一堆工具讓你搭配熱狗吃,有洋蔥丁&各式醬料~~~


還蠻好吃的熱狗耶~~~~有我很愛吃的洋蔥啦!!


臭達也點了一個披薩,還蠻大塊的~~印象中也蠻好吃的~~~


下午我們到另外一個MALL,休息的時候點了一個鬆餅~~還蠻好吃的,但印象中這好像要2~300元台幣耶~~貴吧!!


晚上臭達帶我們到這間由韓國人開設的紅花鐵板燒,而且生意超級好的,我們到了以後等了半小時才有座位耶~~~


店裡的座位還蠻多的,不過安排座位是一個學問~~為了能夠湊成一桌開桌,難怪我們要等一下下啦~~


這就是今天跟我們同一桌的客人,感覺是家族聚會喔~~~因為這裡的餐具是筷子,看到外國人拿筷子吃東西感覺很好玩~~~


這是我們今天這桌的服務人員,看起來還蠻像台灣人的哩~~可是英文很棒喔!!


桌上的盤子也有紅花的標誌...


蘑菇湯
很好喝的蘑菇湯,我吸哩呼嚕就喝光哩~~~


沙拉
吃起來狠清爽的沙拉~~~~~


醬汁


這是我們這桌的師傅,這邊的師傅服務態度都還蠻好的~很重視跟客戶的互動~~台灣的鐵板燒師傅則是以技術取勝,態度我覺得沒那麼親切~~


首先上的是主食,有白飯&炒飯可以選擇~~我們通通選擇了炒飯~~英文叫做fire riceFried rice(原來我耳朵瞎聽錯了~@@)



每個人一碗滿滿的炒飯,吃起來非常香非常好吃~~可是結帳時我才知道這一碗要美金3元啦!!


接著師傅來了個表演,將洋蔥弄成一個火山~~~製造出一個火山爆發的感覺啦!!




準備上的是明蝦,看的我口水滴滴滴~~


吃起來味道很不錯,搭配醬汁更是美味丫~~~


搭配的配菜是節瓜&洋蔥,這個也好好吃~~


接著是大家的牛排啦~~~~看起來好好吃,可是我無緣~~


臭達跟老公都點這個,好像還不錯的樣子耶~~


另一款配菜是蘑菇炒豆芽菜,也還蠻好吃的~~


這是我的雞肉,這邊的雞肉都是雞胸肉~~~吃起來我不喜歡~~我還是懷念台灣的雞腿肉啦!!


吃飽後就送上一杯茶...


還有冰淇淋可以選,巧克力還蠻好吃的唷~~~



印象中這一餐吃了80幾塊美金(未含小費),我們點的餐不算很貴~所以吃完覺得還OK啦!!我記得我們隔壁桌的,光是小費就給了34元美金哩~~齁齁~真是太可怕啦!!
這間的餐點我覺得還算OK,可能因為我點的是雞肉~吃起來口感硬硬的我不太喜歡~~臭達跟老公的牛排他們都說還不錯,所以嚕~~沒吃牛肉在美國真的跟下地獄有的比啦!!
哈~~只剩下最後一篇LA蜜月行就分享完嚕~~加油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