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不要把B仔剃光頭這件事情讓我考慮了許久,剃了以後要不要放上來我也考慮了一下~~~雖然大家都說"當父母的要白賊三年",但我也不至於眼瞎到這般地步~~只能說B仔真的沒有很適合光頭這個造型啦!!因為剃了光頭的他,只顯得那個已經很微小的眼睛變得更小了啦~~~吼~~

既然要剃頭乾脆就替他作胎毛筆&肚臍印章吧~~跟網路上有名的郭家胎毛筆約了剃頭的時間,因為已經錯過出生24天的日子~就請他們幫B仔排了一個OK的時間就來剃頭嚕!
婆婆準備了剃頭前的儀式物品,詳細大家可以上官網看一下~~~大多都是一些可以說好話的東西,還蠻有趣的留個紀念還不錯啦~~


因為剃頭只有錄影檔,就拍了一張結束時的照片給大家看嚕~~


ㄜ~~一剃完我馬上說"這是誰家的兒子丫?"...B仔完全變成了隔壁老王了啦!!(大概因為連眉毛都剃掉的關係吧~真的很路人甲哩!!)
而且加上B仔那個脂漏性皮膚炎,整個更是醜到讓我快要瘋掉了~~明天要去看醫生叔叔要來趕快幫B仔想辦法了啦~~(偷偷老實講...一度醜到讓我不想認他了啦~~~我這個媽真的好壞喔~)


不過這個投降睡姿讓我確認了這是我家B仔沒錯...只是從金正日化身為隔壁老王,當媽的我還是不太習慣啦~~


我不想承認B仔真的不太適合剃光頭,但是至少讓他涼爽些睡得舒服點啦~~好吧~雖然你變成了光頭B仔,但媽咪還是愛你唷~~


B仔即將滿月了~~~沒想到一晃眼這麼快一個月就過啦!!我也趁著滿月前趕快衝去洗了頭,明天還要帶B仔來個踏出家門的初體驗哩~~~
哈~~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嚕~~我跟B仔會努力繼續揮灑這片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