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九月嚕~~~整個八月忙到翻掉,連跟鐵咖聚會的時間都抽不出來啦~~剛好鐵咖們最近也很忙,只有在放暑假的V有時間~出國回來趕快找機會來碰面嚕!!

這天跟V到芝山站附近,順道繞過來試試這間網路評價還不錯的吉田坊嚕~~


Menu



抹茶歐蕾&草莓歐蕾(各100元)
這陣子狂愛喝咖啡,所以我最想點的是咖啡~~不過看到有草莓的草莓歐蕾,噗~我還是淪陷啦!!
光看顏色就覺得好漂亮,喝起來奶香非常濃郁卻不會讓人害怕~~很好喝耶~~~V說她的抹茶歐蕾也不錯唷~~~


高大鮮奶(內用25元;外帶30元)
V加點了一瓶鮮奶,因為我不敢單喝牛奶~~據V說非常香濃美味,我看她喝的眼嘴笑目笑肯定真的很好喝啦!!


紐約起司蛋糕(80元)
店家自製的蛋糕表現也不錯,起司味夠卻不會讓我覺得膩...還蠻好吃的唷!!


藍莓櫻桃塔(80元)
我真的是看它漂亮才點它的,噗~~吃過以後證明這個蛋糕是中看又中吃啦!!


個頭不算很大,女生當成下午茶嘟嘟好嚕~~~


吃起來的口感很多層次,藍莓跟櫻桃的味道在嘴裡交替~~~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哩~~好吃唷!!


這天我們花了200元/人左右換得一個悠閒又舒服的下午,真的覺得很超值啦~~~
吉田坊不管在飲品還是甜點上表現都還不錯,很適合想獨自度過悠閒午后的朋友前往唷~另外店家也有在做宅配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到店裡或是網路訂購試試看嚕!!


【吉田坊】
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806號
(02)2834-8102
(忠誠公園旁;周一休)

http://tw.myblog.yahoo.com/yoshida_bak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