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高中同學聚餐,最近對於餐廳偏好很低~剛好那天去吃巢鴨谷奈屋看到隔壁的蘇阿姨披薩屋人爆多,就決定跟高中同學約在這邊嚕!!
因為Isley去了澳洲,這次的聚會只剩下我們四個好朋友~說實話感覺有點空虛呢~加上我家飛寶最近去大陸出差,怎麼突然覺得身邊少了好多好朋友啊~大家快點回來吧~快點回來我身邊喔!!!

這邊平日有吃到飽假日則為單點的模式~餐點的種類不算多,但是網路上的印象評價都還不賴~



當然招牌的披薩不能錯過,還好除了牛肉口味外我還有許多選擇~~


披薩有三種厚度,常來的Ling推薦厚皮的披薩~我們這次就嘗試厚皮的嚕!


檸檬紅茶(200元+10%/壺)
建議三個人以上就點整壺的飲料,會划算很多~吃披薩應該要搭配碳酸飲料才對,但是未免喝了太多有氣飲料吃不下~最後選了紅茶嚕!
這邊的檸檬紅茶很好喝,不會過度甜膩~搭配炸雞吃我超愛啦!!


東貝拉肉醬麵(120元+10%)
本來想要五個人點兩個小披薩,但因為大家戰鬥力都很薄弱~就決定改點其他餐點來搭配著吃~
很一般的肉醬麵,麵條跟肉醬吃起來都還OK~不算特別但是也不會不好吃哩~~


五塊雞+馬鈴薯(270元+10%)
因為有人比較晚到所以我們這個組合分兩次點,Ling很推薦它們家的馬鈴薯~就點了我愛的炸雞跟馬鈴薯來試試看嚕~~


馬鈴薯很香,吃著炸馬鈴薯片時我腦筋想的是我家兔兔薯不完系列~親愛的兔兔,暑假還沒過完喔~請繼續下去吧!!
炸雞吃起來則是皮酥肉嫩,這種炸雞是我最愛的~勝過平常我很喜歡的肯德基好多倍喔!!我個人覺得好吃的會翻過去啦!!(真開心~我已經好久沒吃到會讓我翻過去的東西哩!!)


海鮮精華(小/厚皮/400元+10%)
剛上桌的披薩熱呼呼的,光看就覺得用料很豐富的感覺~


我們多加了一份起司(40元+10%),看到有牽絲~口水就開始滴滴滴了~~


好厚的一個披薩,突然覺得以前吃到都是幼幼版的披薩哩~~內餡吃的到蝦、花枝、蟹肉、洋菇,用料真的很不手軟~不過也因為料很豐富加上皮非常厚實,我吃完這個就飽的差不多了~戰鬥力果然很弱~~


第一次來到蘇阿姨披薩屋整個印象很不錯耶,餐點的表現跟價格都在我能接受的範圍~這天五個人才花1430元,但是肚子飽的咕咕叫啦~~
我個人尤其偏好它家的炸雞,如果不吃披薩~我個人光炸雞可以吃掉五塊應該沒問題啦!!炸雞真的好好吃,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哩~~蘇阿姨的披薩也很棒,但是下次我要改點薄皮的~看能不能讓我的戰鬥力提升啦!!
這是最近我最想來二訪的店家,改天要約小胖來一起吃到飽~希望小胖的實力可以讓我一口氣把全部披薩都拍過一輪嚕!!喜歡吃披薩跟炸雞的朋友,快點約朋友一起來試試看吧!!

【蘇阿姨披薩屋】
台北市光復南路300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02)2740-2328
(座位不多,建議訂位)



同場加映:
我最近突然喜歡上除了Häagen-Dazs的冰淇淋店,那就是位在國父紀念館旁的Bigtom~這陣子很常來,每次來都只點一款冰淇淋!!
最近偏愛了這家的藍莓起司,喜歡的程度已經跟Häagen-Dazs的草莓冰淇淋一樣愛了!!真的好好吃~最近吃完心情都會超好的啦!!(我愛的那個口味剛好被埋在下面)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http://www.bigtom.us/flavor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