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891.JPG

 

跟家人們聚餐 選在表弟家附近的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

交通非常方便 位在捷運永安市場站旁邊

有個缺點是店家位在二樓 但是沒有電梯

所以老人跟幼兒會比較不方便

還好女兒當天醒著自己走 媽媽只要扛推車上樓就好

當時是父親節左右去用餐 店家有做些活動

我們點了四人套餐(龍宮宴)有送活龍蝦(此活動目前已經沒有囉)

點好餐後就期待餐點上桌囉

這天因為我自己帶兩隻去吃飯

吃得有點忙碌 就沒有特別拍環境

原則上醬料區跟飲料區都蠻齊全的 整體環境也算乾淨

 

藥膳鍋

弟妹點的鍋底 有整包藥膳在裏頭唷

 

DSCF2874.JPG

 

麻辣鍋

我超想點麻辣鍋的啊

聽說麻辣湯頭很不錯 還有把香料另外裝一籠

就不怕吃的時候一直吃到辛香料啦

而且點麻辣鍋可以免費續鍋底鴨血 超讚的耶

 

DSCF2876.JPG

 

麻辣鴨血豆腐

小樂不敢吃辣

但是敢吃麻辣鴨血

所以到哪他都會點鴨血來吃

說實話一開始我沒有特別期待

結果吃了以後整個嚇到

是很有水準的鴨血跟豆腐耶

豆腐是孔洞很多的口感 所以非常的入味多汁

鴨血也是會噴汁 淡淡的中藥香氣我非常喜歡啊

而且湯汁拿來拌飯也超棒的啊

 

DSCF2904.JPG

 

花枝漿

 

DSCF2896.JPG

 

手工麵

這個附餐算是店裡的招牌

店家的醬料區還有可以專門搭配這款麵的麻醬

麵條口感很Q不軟爛

女兒非常喜歡 自己吃完一整份耶

 

DSCF2881.JPG

 

去骨雞腿鍋

湯底是番茄酸菜湯(帶些微辣)

味道還不錯 搭配肉或海鮮都很適合

這裡的菜盤我很喜歡

沒有太多的火鍋料 樣式也很多元

至於主角雞腿鍋 久煮以後也不會乾柴

我們都很喜歡 女兒也吃了好幾塊唷

 

DSCF2871.JPG

 

羔羊肉

 

DSCF2882.JPG

 

松阪豬

我個人要大推的松阪豬

切的很大片 厚度也很剛好

涮過以後吃起來有些脆脆的口感

重點是完全不沾醬就能吃到肉的甜味 好好吃

 

DSCF2873.JPG

 

店家先上了活龍蝦讓我們看看

拍照的時候龍蝦還爬出去了咧

 

DSCF2867.JPG

 

龍宮宴

這個海鮮盤上桌時 真的很嚇人 好大一盆啊

 

DSCF2885.JPG

 

店家還很浮誇的倒上乾冰

拍照起來超浮誇的啊

 

DSCF2888.JPG

 

四人份的海鮮盤真的很豐富

活龍蝦兩隻(活動贈送)

明蝦、天使紅蝦、白蝦、草蝦、鱸魚、干貝、小卷、蛤蜊

我吃到好幾樣都非常非常新鮮

女兒超熱愛蝦子跟蛤蜊的啊

龍蝦我也有分食到半隻

照著店家建議烹煮的秒數4分20秒

煮起來真的剛剛剛剛剛好

蝦肉緊實有彈性 鮮甜味滿滿的 好吃極啦

 

DSCF2893.JPG

 

龍宮宴也搭配了50盎司的肉

因為有家人不吃牛肉

我們請店家搭配各半給我們

 

DSCF2897.JPG

 

50盎司的牛豬配 看起來好好吃啊

 

DSCF2898.JPG

 

豬肉的部分很像豬五花的部位

但是不是一般的豬五花 感覺好像伊比利豬

油花雖然看起來不少 但涮過以後不會太肥

口感還有點紮實 很好吃的豬肉耶

 

DSCF2900.JPG

 

牛肉的部分很像是牛小排或是霜降牛

我吃了幾片好好吃喔

肉的厚度切得很好 涮過以後入口很飽嘴

肉甜味很棒 軟嫩又不會太膩口 好好吃

 

DSCF2903.JPG

 

因為這天是舅舅請客 所以多少錢我完全不清楚

但是吃完真的非常喜歡

不管是湯頭、食材、附餐的表現我都覺得很棒

重點是女兒好捧場 吃了滿滿一大碗 媽媽就開心

個人覺得這裡雖然叫做「肉老大」

肉的表現無庸置疑真的很優

我這天除了沒吃到羊肉外

其他每一款吃到我都很喜歡

我個人超愛松阪豬 真的好好好好吃

除了肉類外 海鮮這天也讓我非常驚豔

每一樣都很新鮮 個頭也都不小

強烈建議一定要照店家說明的時間烹煮

就能夠吃到最美味的海鮮跟肉品啦

也把這家美味的火鍋店分享給大家囉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中和店】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80號2樓(無電梯)

(02)2928-1300

https://www.facebook.com/robosshotpot/ ​​​​​​​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