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段時間沒來fabric了,這天陪Sabrina來挑選冬裝~~哈~冬天也是要美美的咩~~~

我先到店裡請團團拿一些適合Sabrina衣服,團團馬上從架上挑了幾件Sabrina應該會喜歡的服裝~~團團真的好強,才見過Sabrina一次就對她的喜好抓得一清二楚呀!!
團團拿出這件衣服我馬上就說寫了Sabrina的名字啦~~~除了可以修飾手臂之外,上面有些亮亮的點點讓Sabrina很喜歡~~



團團拿出一條毛毛圍巾來搭配,也能穿出另外一種味道~~


或是搭配風衣外套,這件風衣外套有別一般輕鬆的設計~穿起來其實很有質感...


另外這個顏色我還蠻愛的呢~~


這件衣服是小王燙好準備拿到架上去放時被我中途攔截的,因為這個紅色實在太正點了~~~
(因為店裡燈光偏黃加上相機上的色差,我真的拍不出這件衣服最原本的顏色~~反正就是亮到非常吸引人卻一點都不俗的正紅色啦!!)


這件衣服的剪裁讓身形穿起來非常的挺,而且穿起來會把膚色襯得非常白...本尊真的比我拍起來好看100倍...(只剩下一件已經被Sabrina買走啦~~大家看照片扼腕吧!!)



搭配皮外套就有另一種fu...這件皮外套我非常喜歡,穿起來非常非常瘦...


或是搭配另外一種風格的外套,就能把這套紅洋裝穿出另一種味道~~~



貴婦圍巾又現身嚕~~~吼~~~整個就變超高貴啦!!



這件衣服的材質很特別,不過我忘了團團說的名字了~~穿起來有飄逸感,垂墜式的剪裁穿起來非常有女人味呢~~



這件本來吊在櫥窗前,我看到那個很像天鵝裝的澎澎裙請團團拿給Sabrina試穿...上身是西裝背心的剪裁,下身是鵝絨澎澎裙的味道~~整個很跳tone哩~~


搭配一個外套又能穿出另外一種外套~~


團團又拿出一套顯瘦裝給Sabrina試穿,女人買衣服就是要穿著看起來爆瘦啦~~~我也要爆瘦裝!!


這條有些類似燈籠褲剪裁的褲子,穿起來馬上讓大腿瘦兩吋~~~噗~Sabrina當然要帶走啦!!


我這天人不舒服所以幾乎沒有試穿衣服,反正我是來陪試穿的~~看人家換衣服就超興奮啦!!

我超愛買圍巾的,這是我在fabric買的第二條圍巾~~它的顏色我喜歡布料我也喜歡~~~重點是它的背後啦!!


我一看到那坨球球帽整個就瘋狂啦~~也未免太可愛了啦~~球球摸起來很舒服而且可以拆掉別在其他地方喔~~~好可愛~~帶走帶走!!


fabric這次進了靴子,左邊是fabric的~右邊是我自己的靴子~~大家有沒有看到差別...有沒有覺得兩條腿看起來不一樣粗~~
天丫~~為什麼同樣是靴子,我自己在外面買的看起來腿還比較粗~~fabric這雙靴子真的會讓小腿看起來爆炸瘦...大家用眼睛看就很清楚了吧!!


很多朋友常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fabric,而且也只介紹過它們...說實話我除了美食之外,平常真的很少分享其他東西~~從第一次去fabric當時跟團團只是很像一般客戶跟店家的關係,可是當時的團團對我的服務就很棒~~(當時團團並不知道我有在分享部落格),而且那次我也偷偷觀察了團團服務其他客戶的狀況,我發現她真的是非常認真的一個人~~只是希望讓客人離開店裡是心滿意足的買到自己非常喜歡的商品!!就是因為這樣我才願意開始去分享一間我很喜歡的店...進而到現在跟團團&小王&阿BO就很像朋友一樣嚕~~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去過fabric也喜歡她們的商品跟服務我會很開心,但如果這裡的服務&商品或許不是很合你的胃口~我也只會覺得很可惜...畢竟每個人的偏好都不相同嚕~~所以請不要去扭曲我分享這間好店的心,喜歡就分享~~就是這麼單純!!
哈~~反正...fabric最近又進冬裝嚕~~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噴去試試看吧!!



延伸閱讀:
《fabric》秋裝上市!!

《fabric》時尚度假風

《fabric》Cinderella story

《fabric》Princess Style

《fabric》香榭大道。永恆流行

《敗家》fabric

《fabric》非常設計‧繽紛時尚


【fabric服飾】
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0號
(02)2731-0700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統領出口)
http://tw.myblog.yahoo.com/fabric-fab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