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分享Fabric了,自從八月中從美國回來就一路不停的忙碌著~~最近天氣轉涼了,知道Fabric進了秋裝~~就約了威宇媽一起來讓自己漂亮嚕!!

威宇媽自從來過Fabric後,幾乎就三不五時就看她穿著Fabric的衣服~~噗~因為大家都誇獎好看啦!!
這天第一套試穿的服裝就是走貴婦風,緞面的材質穿起來真的很貴氣~衣服有自己專屬的皮帶~~


這套我還蠻喜歡的,材質因為是緞面的真的質感很不錯~~


衣服自己本身搭配的腰帶,讓素色的衣服多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套在手臂的部分做了特殊的設計,讓擔心露出手臂的朋友不用很害怕~~


搭配一件針織衫的類似小軍裝外套,又有不一樣的味道~~


或是搭配西裝外套以及腰帶,就能讓簡單素色的洋裝多了許多變化~~


這件洋裝很可愛,澎袖&燈籠裙的設計~讓女生總會擔心的粗手臂&屁屁都可以修飾到~~




或是搭配一個背心外套,中間在別個腰封~~~味道又完全不同!!


這件亮晶晶的衣服我很喜歡,不過大胸部的威宇媽穿起來不是那麼合身~~噗~還好我是小胸部!!


這件衣服我也蠻喜歡的,它肩線的設計很特別~~~小王還在腰封上別了一個小花,感覺變得很有特色~~


這件洋裝威宇媽本來穿不習慣,沒想到團團幫她多了幾個混搭造型後~她立刻愛到不行啦~~


威宇媽穿不合身的穿在我身上剛剛好,這件衣服穿起來人變得好瘦喔~~搭配牛仔褲或是裙子都好看!!


雖然是黑色的但是中間那堆亮亮的鉚釘設計,讓衣服帶了低調的華麗風~~


團團很推薦的襯衫,中間&背後淺色的部分都是透明的~~所以小王幫我加了一個亮彩色的絲巾~~~


雖然這麼跳的顏色我穿不太習慣,可是我其實還蠻喜歡這樣的搭配方式耶~~


背後那一條也是透明的,而且這樣皺摺的設計好有味道喔~~


這件衣服也可以搭配燈籠褲,再加上一個腰封也很不錯~~




小王拿了這次進的新款牛皮包包讓我搭配,吼~~這個糖果色超亮眼的啦!!


這件一件式洋裝很適合秋天的天氣,我忘了拍它胸前一個小皺摺的造型~~很簡單的衣服可是我很喜歡~~
小王又在此時拿出另外一個牛皮包包,天丫~~出現了紫色我的菜了啦!!而且搭配素色的一件式洋裝~~吼~~我要瘋啦~~~愛啦愛啦!!


另外同款包型也有出小一點的,這整個系列都超好看的哩~~~~大家這次一定要去看包包啦!!


團團幫我把同款洋裝搭配一個腰封,以及一件很有型的小長版西裝外套~~又有上班族的風格嚕!!


這款書包好好看~~~團團看到一直在店裡尖叫啦!!!


這是一件可以同時當外套以及洋裝的衣服,把拉鏈拉起來中間配個腰封~~單穿也好看~~
(我忘了拍這件衣服很特別荷葉領的部分~~~真的好看到翻掉~~~)


光看胸前衣服皺摺的感覺就覺得好好看~~這件衣服我有愛到!!


這件雪紡的洋裝顏色跟剪裁我都很喜歡,威宇媽說她穿起來像孕婦裝啦~~~



搭配一件皮外套又變成另外一種風格,混搭風真的是Fabric最擅長的事情嚕!!


這件洋裝穿起來非常Lady,團團幫我搭配了一個豹紋腰封讓衣服又轉換了另外一個味道~~


這次進了許多皺摺&立體線條非常特別的秋裝,利用剪裁跟質感讓秋裝多了許多的變化~~~讓我跟威宇媽又忍不住大買一通嚕~~最近天氣漸漸涼了,大家可以趁最近有空到店裡去挑選有質感又特別的秋裝喔~~~這個秋天快讓自己水噹噹吧~~~


延伸閱讀:
《fabric》時尚度假風

《fabric》Cinderella story

《fabric》Princess Style

《fabric》香榭大道。永恆流行

《敗家》fabric

《fabric》非常設計‧繽紛時尚


【fabric服飾】
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0號
(02)2731-0700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統領出口)
http://tw.myblog.yahoo.com/fabric-fab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