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九天連假真的讓人想乖乖待在家裡都不可能,過年前一個月才決定要再來一次神豬之旅~結果最熱門的初三時間幾乎都訂不到房間,最後訂下了初四初五兩天出遊~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最後只有我們四隻小豬組成小神豬團~哈~本來有小胖在的地方絕對沒有吃不完的食物,可是這次行程的第一站小胖就挑戰了2.6KG的咖哩飯~所以我們這趟旅程真的吃的很節制也很輕鬆啦~~因為第一站的咖哩飯照片太多了,就讓我先插播第二站之前就已經來過的胡同吧!!

印象中門外有插國旗,這次來國旗不見哩~~還好循著地址還是找的到啦~


招牌就在旁邊小小的大家別錯過嚕~~


熱巧克力
店裡的環境跟menu大家可以參考第一次的食記,這天沒喝咖啡我改喝了熱巧克力~味道還OK啦~~還是比較喜歡他們家的咖啡~


卡布奇諾


美式咖啡
剛吃完2.6kg咖哩飯的小胖只想喝這個來解膩順便消化,他說口味上淡了些~


青檸咖啡扎片(80元)
糖漬橙片不是這個時節提供的,所以點了另外一款咖啡扎片~~結果小胖居然一口都沒碰耶~~他真的滿肚子的咖哩飯啦~~吃起來有點酸又帶些咖啡香的甜點,大家可以試試看嚕~~


飛寶說很想養貓咪,可是她家那個馬克杯不讓她養~~還好我對於養寵物興趣缺缺,不然以我對LULU的了解他一定會說...寵物跟我只能二擇一~~噗~


胡同是個很適合大家想靜靜的待在店裡喝喝東西看看書或是上網的好地方,我們四個人湊在一起當然不可能走安靜路線~所以在店裡的感覺並不是那麼舒服~~這裡真的還是適合想要安靜的朋友來啦!!
這次的行程本來計畫了另外一間咖啡店,可惜連假時間客人很多~我們最後沒有機會光顧...台中這樣擁有好喝咖啡的地方還真不少,來台中玩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延伸閱讀:
【胡同】Who Together

《台中》胡同。聚場


【胡同】
台中市精誠九街16巷3號
(04)2319-8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