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婆婆家坐完月子後雖然已經出關,但還是想趁著正式上班前好好陪伴一下B仔...不過開始化身瘋小孩的B仔,最近真的瘋狂到讓我也快要崩潰了~
聽說四個月內的小孩都會日夜顛倒,或是半夜一直哭啼...我發現B仔的狀況真的時好時壞,有時候可以一口氣睡上四五個小時~有時候卻是睡不到20分鐘就整個人一直大哭...而且是那種哄不停的哭法,每次都哭得我冒了一身汗丫~~前天還一路從凌晨三點半哭到早上七點鐘...我就抱著他哄著他看著天黑直到天明...還好我本來就不是個重睡眠的人...不然我想連續來個幾天這種方式的睡眠不足...我應該很快要口吐白沫了啦!!
除了B仔現在睡覺睡的讓我很頭大之外,為了努力追上B仔喝的奶量,現在我幾乎只要有空就開始擠奶~之前都用電動擠奶器...最近為了上班方便買了AVENT的手動擠奶器...吼~整個覺得很好用耶~感覺比電動的吸的還乾淨說~~讓我現在擠奶擠得開心很多啦~~
然後之前B仔讓我很擔心的脂漏性皮膚炎,大家跟我說了一堆方法~~正想每樣都試試看的時候,居然就這麼好啦~~現在只剩下一些些而已,至少看起來舒服多啦~~
而理了光頭的B仔,從之前的隔壁老王...到現在終於有點又回到B仔的模樣啦~~在我胡亂照顧下,B仔身上跟臉上的肉肉也越來越多了~~整個人真的是喜感十足丫~~~~
昨天開始我把B仔帶回家自己照顧,雖然在婆婆家也大部分都是我自己照顧B仔~但至少要做其他事情時還有人幫忙照應一下,現在剩下我跟LULU兩個人...真不知道是B仔會先瘋掉還是我們丫~~~所以如果我連續五天都沒有上來碎碎唸&更新文章的話...應該表示我是B仔的手下敗將嚕~~~
期待我跟B仔的獨處時光...能夠非常的愉快跟美好嚕~~請祝福我們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