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以前同事相約聚餐,總共有九個大人+四個小孩+一隻B仔

除了B仔外其他小孩都已經會活蹦亂跳,所以要約聚餐的地方一定要大人跟小孩都合適才行

不然小鬼頭們吵起來,大人也不用吃啦

剛好想起Yuki之前分享過一間位在板橋南雅夜市裡的餐廳,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

位在南雅夜市內,講真的我來南雅夜市那麼多次~

從來沒注意過原來裡面有這樣的一間店~重點是第一次大白天開車進來夜市,整個感覺好特別唷



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但是裡面別有洞天...大到嚇死人了啦

(可惜我當天一個人帶B仔,沒機會到處東拍西拍...總之就是大到無法想像)



本來我想訂的是Yuki推薦的樓下兩間包廂,

可惜訂的時間太晚都客滿啦~~不過這天的座位也不錯啦



這裡的空間真的很大,這張的後面拍的是二樓的遊戲區

有很多小朋友可以跑跳的空間外,還有給你打不用錢的電動...同事的兒子開心到翻天啦

(一樓也有一個遊戲區,都是非電子遊戲~總之就是小學以下的小孩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啦

噗~但不適合像B仔這種一歲以下不會走路的孩子啦!)



B仔還太小遊戲區都不適合他,就只好乖乖坐在推車上

這天給他穿了老虎裝,結果給我出那個甚麼大太陽~~差點害B仔中暑哩

(拍完這張照片我才發現~早上出門老公幫B仔穿衣服把襪子穿錯邊啦~搞得很爆笑哩!)



這小子不知道裝甚麼憂鬱...快被他笑死了啦



好像我這個媽虐待他一樣哩

B仔你可以在誇張一點沒關係


我們這天都點了全餐,詳細菜單官網中都有~大家自己點進去看嚕

Yuki建議點火鍋比較超值,所以這天大家幾乎都點了火鍋~

因為B仔剛到餐廳時想睡覺,搞得我只拍了幾道餐而已~大家加減看嚕!


沙拉

就是一般的沙拉


藥膳羊腩煲(450元+10%)

同事的餐點看起來還不錯耶~~搭配的配菜感覺挺豐富的,不過我忘了問好不好吃了啦



御膳全餐-羊肉火鍋(450元+10%)

我們這天都選擇了全餐,有多了沙拉&飲料

看起來真的點火鍋是對的,份量上感覺就超值很多



羊肉給的份量還OK,菜盤裡的火鍋料也還不錯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我這款火鍋的啦



兒童餐-義大利麵

同事的小孩吃了兒童餐,哈~以後B仔長大我也要點兒童餐給他吃...我就可以A來吃啦



飲料

這裡單點飲料都有150元左右,所以還是搭配成全餐划算些~

飲料給得很大杯,我點的水晶咖啡就是咖啡凍奶茶不錯喝



這天每個人約500元,說實話我覺得是不太便宜啦

不過如果以整個環境度以及附設兒童遊戲區來說,好吧~那多花一些錢換得大人可以開心聊天這點

我可以幫它多加一些份數嚕!!(如果不加飲料其實餐點都才300多,就覺得還好哩)

整體來說我真的覺得這裡的環境非常適合"人數眾多"的聚餐活動

八人以上的聚餐完全不需要擔心...這裡各式各樣的包廂形式都有,

其是有帶小人的朋友這裡真的很棒,小孩來這裡會覺得來到了天堂~肯定會玩到不想回家,

而你也可以盡情的聊你的天完全不需要擔心~~就是大人跟小人都會很喜歡的模式啦!!

(訂位時可特別預訂靠近遊戲區的包廂,這樣可以邊聊天邊看著孩子也比較不用跑來跑去~~)

原則上這裡就是適合很多人以及有很多小孩聚餐時的好地方

完全不建議四人以下以及沒帶小孩的人來,可能會覺得這裡又貴又很普通...

以及小孩子此起彼落的尖叫聲會讓你瘋掉啦(這真的是我個人最真實的感想了)

我身邊有小孩的朋友越來越多了,我想以後搞不好我很多聚餐都會來這裡也說不定

有同樣聚餐需求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P.S這裡有個大缺點就是停車位很少,不到十個...附近雖然有公立停車場,但假日非常容易客滿

請有帶小孩的朋友可能要早點到唷!另外這裡晚上有夜市,所以晚上來的朋友車子是開不進來的喔~建議詢問一下店家晚上來的交通方式嚕!!


【逸馨園書香茶坊】
http://www.8080.twcom.net/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