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都說B仔已經簽給V阿姨經紀人了,這小子可能真的要為自己鋪路當明星~我發現他真的常常自己一個人莫名的演起內心戲...這陣子更是越來越誇張,我想我真的離星媽的路越來越近了~~哈~以後我就專職當星媽好啦!!

B仔現在開始練軟骨功,練習吃腳腳哩~~齁齁~~真的戲路很廣啦!!


噗~~如果尺度寬一點也可以接受唷~~~哈~~整身肉肉的超可愛啦!!


也會開始握奶瓶自己喝ㄋㄟㄋㄟ嚕~~~


為了要培養一個童星,我已經把家裡的客廳弄成他的表演區了~~真的犧牲很大呀!哈~


B仔最近終於開始翻身嚕~~趴著也能撐比較久嚕~~~


這傢伙雖然才剛會翻身也還坐的不是很穩,但真的很愛站著...現在只要幫他撐一下,他就可以站得很穩...(不過我覺得還是應該讓他多爬...努力要讓他學爬中...)


怪表情真的好多唷~~


已經長牙的B仔最近迷上了我幫他新買的花朵小綠,每天都吃得不亦樂乎~~


好友送的新帽帽,看的時候覺得好大一頂...但戴在B仔頭上就變得很剛好哩!噗~果然大頭B仔~~~


天丫~~你真的想要當諧星齁~~~這表情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對咩~~就是要這表情丫~~這樣才能當男主角呀!!


坐這甚麼姿勢丫??很像裝可愛的流氓耶~~噗~~


就說B仔很適合當諧星咩~~瞧瞧他每一張笑的多麼燦爛丫~~我真的覺得這笑容是甚麼都買不到的啦!!不管遇到甚麼事情,在B仔的笑容面前都顯得微不足道了~~~(B仔自己把頭抓傷了...吼~~快被他氣死了啦!!)



B仔下面兩顆牙齒最近已經冒出頭了,前兩個星期開始他就有點小歡歡~但好險沒發燒或是其他不舒服...哈~B仔終於擺脫"無齒之徒"的行列啦!!





打著這篇文章我的嘴角不自覺的一直微笑,心裡真的覺得有B仔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之一...
看著他慢慢一路這樣成長,雖然有時候真的好累...可是只要看著他開心的笑,不管多辛苦就忘光光了~
尤其這陣子他開始認人,碰上較不熟悉的人時就會扁嘴大哭...但只要回到我的懷抱裡,馬上又笑得花枝亂顫...那一刻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啦!!
哈~~再過兩星期B仔就要滿六個月嚕~~呼~這傢伙如果又變出甚麼新把戲時,在上來跟大家報告嚕!!哈~哪天我要是真的當了星媽~會記得通知大家的啦!!噗~~

延伸閱讀:
B仔笑到瘋掉...搞得我跟他把拔莫名其妙哩!!

B仔翻身實錄!!(被把拔的腳幫了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