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仔一眨眼居然滿六個月嚕!!感覺六個月是很特別的一個小里程碑...當然一定要來記錄一下嚕!!

這個月最大的變化就長牙齒嚕!!下面發出小白牙兩顆...也因為這樣B仔的口水越流越多,現在不弄圍兜兜都不行啦~
而且這傢伙常常把我當成他的磨牙器,我的肩膀跟手手都是他攻擊的目標啦~~


還有就是站的也比之前更穩嚕!!腳腳超級有力的...



翻身也翻得很不錯,所以尿布越來越難換嚕~~也終於願意趴趴啦!!


開始學著坐在自己的餐椅上...因為嘗試吃副食品嚕!!




B仔如同以往喝奶的狀態一樣,副食品也是一吃就很愛...餵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哈~~真愛B仔啦!!(我選擇吃起來幾乎完全沒有味道的純米精...但這傢伙吃得很像山珍海味一樣哩!!)


現在也很愛模仿,看到我們對他做出甚麼表情...隔沒多久就會看到他也開始學...真是小跟屁蟲一隻啦!
然後這小子這個月話變得有夠多,尤其常常早上起來就開始自己講得很開心~~不理他還會踢我哩~~齁齁~~果然跟媽咪一樣愛講話啦!!


當然看到這滿身的肉肉,大家最好奇的體重也沒有讓人失望...
這星期量體重B仔已經破十公斤啦!!(我從膝蓋痛&腰痠...現在也進階到背都在痛了...)




B仔這個月飛速的成長,看著他我常常有種難以置信的幸福感...很開心我參與了許許多多的過程,從B仔出生後我花了非常多時間陪伴他...所以也忽略了身邊許許多多重要的事...但我想若是讓我在選擇一次,我還是會做出同樣的決定...對我來說陪伴他成長,是現階段的我最重要的事情了!!
B仔從出生開始成長的速度都還算不錯,所謂的七坐八爬九長牙這些事情...目前為止都算是提早在進行著...對於長輩來說或許這是很值得自豪的事情,但對我來說~我真的只希望他能夠很健康平安開心快樂的長大...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
B仔的名字是我自己取的,本來我只想單名幫他取個""字...想取這個字的理由很單純,因為我就是希望他能夠有顆樂觀開朗的心...我覺得擁有這樣的心,未來不管面對怎樣的事情都有能力去面對它!!這就是做為一個媽咪最簡單卻最大的願望...
所以親愛的小樂...媽咪希望你能夠永遠像現在這樣,嶄露你最開心的笑容...媽咪永遠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