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ki之前因為參加活動時見過一次面,之後都在網路上互相交流著...沒想到我們兩個差不多時間懷孕,Yuki小西瓜在五月出生~我家B仔則在六月底...彼此除了美食之外多了孩子的話題,也有了這次小西瓜&B仔相見歡的聚會嚕!!

仰慕已久的小西瓜出現在我眼前讓我整個超開心,懷孕初期一直以為自己懷的是女寶寶整天都在幻想等她出生要給她精心打扮...沒料到懷孕五個月時才知道原來B仔是個有小雞雞的男生,嗚嗚嗚~我的母女裝之路就夢碎啦!!所以看到可愛的小西瓜真的讓我好開心唷~~
一開始小西瓜用一種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哈~終於對我嶄露的微笑...


小西瓜的眉毛真的很有戲份,比我這個大人還要濃密~眼睛也超大的...


噗~你看~~眼睛是不是真的很大哩!!


Yuki也幫B仔拍了好多好可愛的照片,奇怪...人家也用NEX系列,為什麼把B仔拍的那麼可愛~我卻總是把B仔拍的呆呆的哩!!噗~~(以下照片由Yuki提供)


Yuki超會逗小孩的,B仔被逗得笑得花枝亂顫耶~我發現B仔真的很愛漂亮的女生唷~(以下照片由Yuki提供)



Yuki恢復得很好,抱著B仔的她...整個變得更迷你!!!(那天太趕了居然出門把B仔穿成了監獄服...整身都橫條紋有夠好笑!!)


哈~兩隻主角相見嚕!!
B仔:西瓜姊姊你好~~ 小西瓜:我對底迪沒有興趣啦~~


小西瓜:為什麼我馬麻抱著你哩!!


小西瓜:我要跟我的蝴蝶先生玩啦~~


B仔:姐姐~你跟我玩啦!! 小西瓜:我對你沒有興趣唷~~



B仔難得展現熱情,一直想要引起小西瓜姐姐的注意~噗~不能怪小西瓜B仔沒興趣,那一身監獄裝真的很難引起人家興趣啦~~是媽咪的錯啦!!哈~


拎著兩隻到統一阪急育嬰室餵奶去,小西瓜真的好像把拔唷~~(為什麼把拔們的基因那麼強啊~~B仔也是像把拔耶~)


喝完奶要換尿布啦~~當時B仔還不會翻身,看到小西瓜這一身好功夫我整個傻眼哩~~翻身速度超快的啦!!


隨隨便便就趴的英姿煥發耶~~~齁齁~太強啦!!


還吃起了自己的褲襪哩~好可愛啦!!


反觀B仔...整個人像隻熊一樣就躺在尿布檯上...ㄟ~小子!!你真的很遜耶~~


噗~這張很爆笑,Yuki努力的要抓小西瓜回來換尿布...啊我家這隻整個就超悠閒的~~平常有那麼乖就好啦!噗~~


換完尿布後小西瓜開始對B仔有興趣哩~~結果換我家這小子在耍脾氣...(以下照片由Yuki提供)
小西瓜:底迪跟我玩啦~~ B仔:我要回家了啦!!



哈~~最後跟B仔在統一阪急留下合照,我實在被這小子的表情給笑死...跟媽咪拍照這麼不甘願唷!!(照片由Yuki提供)


這天在開心卻有有點慌亂的狀況下結束了,因為B仔這傢伙現在只要想睡覺前就會給我歡歡~搞得我哄他哄的忙死了,光是點餐就花了半小時哩!!小西瓜卻是好乖,想睡覺時不用抱抱就在推車上讓媽咪搖搖推車就睡著了~天呀!!太羨慕了啦!!
不過小西瓜這天沒有展現平常活潑好動的實力,回去後才知道原來是被傳染了腸胃型的感冒~可憐的小傢伙病了兩個星期才好呢,把Yuki也搞得累翻嚕!!小孩生病真的是讓人非常擔心丫~~還好現在已經痊癒了,聽Yuki說又是活龍一隻啦!!
哈~下次有機會在帶B仔小西瓜相見嚕~~希望那次他們兩個可以玩在一起嚕!!


同場加映:
帶著兩隻我跟Yuki對於吃的就很隨便啦~~空間寬敞客人又不多的最適合我們,就跑來麻布茶房嚕!!
東西都還OK~~但是如果不帶B仔,我想我不會踏進這裡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