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16

前陣子去了趟微風松高吃了午餐御盤d食堂又去了安娜可可藝術坊下午茶,那天一逛發現這裡可以光顧的店還不少...

這天就直接跟友人相約來這裡,詢問友人想吃拉麵還是豬排...結果這間也在口袋名單中的勝勢日式豬排就勝出啦!!!

之前紅豆就跟我說還不錯吃,只不過用餐時間人很多...

這天因為寒流平日中午我等了20分鐘就有座位了,整個好幸運啊啊啊啊~~

Menu

DSCF5496DSCF5498DSCF5499DSCF5500DSCF5501DSCF5502

這個很特別的酥炸巨大虎蝦引起友人的興趣唷.......

DSCF5503

點好餐後認真的拍一下桌面,有豬排醬(甘口、辛口)以及生菜醬(紫蘇、胡麻醬)

DSCF5504

現在吃豬排我很少蘸醬,但第一次來當然就試試看啦!!!!

DSCF5512

我選了辛口不過吃起來沒啥辣味,味道還OK不會太死鹹喔!!!!

DSCF5514

小菜-泡菜

這是一開始就上桌的小菜,好像是不能挑而且也不能續...

但我看到隔壁桌的人是海帶,不知道是不是隨機給.....這泡菜也挺開胃,拿來轉換口味還不錯吃!!

DSCF5506

生菜(可續)

DSCF5507

我超愛吃豬排店的高麗菜絲,尤其搭配胡麻醬我超喜歡.....這天我們兩個總共續了三盆生菜啊啊啊啊啊啊~~~(搞得我肚子都要炸掉了!!!)

DSCF5510

厚切里肌豬排(350元+10%)

現在來豬排店我幾乎九成都會點厚切豬排,前陣子也才剛去杏子豬排吃過厚切,就想點來比較一下!!!

餐點有包含飯、味噌湯、小菜、主餐,飯跟湯都是可以續的喔!!不用擔心吃不飽啦~~~

味噌湯不會太鹹還蠻好喝,身為湯桶有認真的續了一碗.....整套餐吃完又多喝一碗湯,我這天飽到翻肚了!!!!XDDD

DSCF5520

我記得這是五穀飯,雖然看起來很不五穀....

豬排店的白飯通常表現都不差,這裡的飯也是好吃的喔!!!!希望有天我也可以在家用鑄鐵鍋煮出這麼好吃的白飯啊~~~

DSCF5522

真的很厚的厚切豬排,外層很酥很酥~沒有油耗味吃起來口感很好!!!

但有兩個敗筆....

1.我的厚切豬排整份肥瘦比例不好,所以照片中這塊吃起來口感有點偏硬偏乾....因為它真的蠻厚實的!!!

但旁邊兩側的部位,卻又非常的肥.....肥到入口就是滿嘴的肥油!!!!

怎麼不能挑選中和一點的豬排啊啊啊啊~~~

2.豬排明明就有用油網墊著,但被蓋住的那面還是整個濕掉了...所以我的豬排一邊的口感是酥的,一邊的口感卻是爛的啊!!!!

DSCF5527

整體來說我的厚切表現並不算差,只是那兩大敗筆實在讓我無法接受啊啊啊啊啊啊啊~~~~

DSCF5529

酥炸巨大老虎蝦腰內肉套餐(520元+10%)

一上桌的老虎蝦真的很嚇人.....無敵大隻啊!!

DSCF5516

拿隻筷子來比一下就知道有多嚇人了..........真的好大隻喔!!!!!!!

DSCF5518

還提供了刀子讓客人方便食用,我有分食到兩小塊....

虎蝦本身的味道我還蠻喜歡,很新鮮沒腥味....

但是這款的皮跟我的厚切遇到一樣的問題,就是底層的部位吃起來是軟爛的...

然後從照片中也看的出來,其實蝦子跟裹粉有點分離...所以吃起來多少還是影響了口感耶!!!!

DSCF5532

這天吃完真的五味雜陳啊.......

整體來說其實表現還不錯,生菜沙拉、湯、飯我都挺喜歡的...

唯一就是主餐出了錯,我真的覺得豬排的外皮如果濕潤掉....整個就是個無敵大敗筆啊!!!!(而且是整個底層都是爛的....)

然後我的厚切里肌本身的肥瘦比例不OK,有的部位吃到的好肥~有的吃起來偏乾硬.......

如果不是之前我才在杏子豬排吃到超好吃的厚切豬排,我可能真的會以為厚切都該是這種水平耶.......

只能說這天吃到的或許是小小的出槌,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試試其他口味....希望有機會改觀吧!!!!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微風松高)

(02)2722-0128

 

延伸閱讀:

【Trine&Zen 崔妮傑恩】千層派你怎麼會這樣...(微風信義美食)

【COVA Taiwan】高貴的價位~難以理解的服務...(微風信義美食)

【韓斤麻浦】根本就是X色烤肉的翻版咩....(微風信義美食)

【Grill Domi Kosugi Taiwan】原來蛋包飯才是主角!!XD(微風信義美食)

【Mokuola Taiwan】小高貴的鬆餅蛋糕...(微風信義美食)

【Morton's The Steakhouse-Taipei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適合慶祝節日的好選擇...(微風信義美食)

 

【安娜可可藝術坊】讓甜點變成藝術...(微風松高美食)

【御盤de食堂】日式輕食風,白飯無敵美味啦...(微風松高美食)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微風松高美食)

【麗緻天香樓 mini】無敵銷魂東坡肉...(微風松高美食)

【Ice Monster】剉冰你也太高貴...(微風松高美食)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