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B仔開始嘗試副食品後,我因為很怕老公的過敏體質遺傳到B仔身上...就一直盡量避免任何過敏原接觸B仔引發過敏...所以一開始嘗試時我選擇了最安全的米精,還好B仔大少完全不挑~~給他甚麼就吃甚麼...
不過看到很多媽咪自己動手DIY副食品時,也讓我一直蠢蠢欲動...之前在Yuki家看到她分享了一台很適合做副食品用的攪拌器,上網爬文後發現好多媽咪都推薦耶~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也決定買一台來伺候我家B仔大爺嚕~~
網拍上很多人從美國代購回台灣,價格約在1000~1700元中間都有...台灣也有代理商代理進來,官網價格一律是1990元~(在美國買聽說1000元台幣左右,若是有朋友在美國可以幫忙買回來就會更便宜啦~話說起來一搭飛機回台灣馬上漲了一倍,真是可惡耶!噗~不過一樣有維修保固的問題啦!)
中間我其實掙扎了一下,雖然價格不算差很多~但大家知道當了媽總是要多學會精打細算一點...跟老公討論了一下,因為本人是很厲害的3C殺手...我的厲害不是很會修理,是很會破壞啦!!想想買網拍的產品如果有故障的話總是比較麻煩,台灣現在有代理商買公司貨直接保固三年...就還是買公司貨比較安心啦!!(如果你不是3C殺手其實買網拍就OK了~反正有些網拍也說會幫你送回美國修理啦~)

訂購隔天就收到東西嚕!!比想像中還大一台耶~~


打開來其實東西很簡單,就是攪拌器&量杯&中文說明書...(說明書裡還有些食譜...不過是大人吃的啦!)


開關也只有一個,就是那個ON的鍵...按下去它就會開始攪拌了~~簡單到我這種呆呆都會啦!!(實際使用時建議不要一直按著,有點像是住飯店提供那種吹風機...按一下打一下比較安全啦~~)
另外機器後方還有一個按鈕,是可以讓前面攪拌用的鐵棒跟主機分開的按鈕...比較方便清洗啦!!(拍謝忘記拍照了~~)


鏘鏘!就是要靠這刀片把所有東西通通都攪碎嚕~~~


我的副食品第一發就是蔬菜泥,把高麗菜&紅蘿蔔等蔬菜先煮到軟爛~這麼一大碗的紅蘿蔔以及鋪在底層的高麗菜們...就是這天要打的對象啦!!


第一次嘗試所以我不敢弄太多~慢慢打比較安全啦!
(實際使用發現弄得太滿很容易噴出來...食物約放2/3左右最安全啦!!)


吼~這台機器真的好厲害~大概按個兩三下食物就被打得碎碎的了...
很多媽咪分享用果菜汁機來打蔬菜最大的問題就是蔬菜的纖維很難打碎,這台完全沒這問題~馬上把蔬菜纖維通通都斷手斷腳了啦!!


不到十分鐘剛剛那一堆食物通通都被我打得粉身碎骨嚕!!(我必須講...一台好機器真的會讓你做起事來超有成就感的啦!!)


至於大家用這樣的電器產品最擔心的就是清洗的問題,這台真的不是我要講~把大家的擔心通通都給解決了!!


只要把量杯洗乾淨後放進乾淨的水,然後把機器放進去在打個幾下...就這樣簡單馬上清潔溜溜啦!!!我沒有誇張唷~~只要10秒就乾淨了啦!!太輕鬆啦~
(因為B仔的副食品目前都沒有油,所以洗起來很簡單~以後如果開始打肉類的食物話~我想就加些清潔劑下去打就OK啦!)


第一次我就打了蔬菜泥...(副食品之後會專文分享...反正我都亂打一通大家就加減看啦~~)


還有用蔬菜高湯+米下去打成的蔬菜米泥...
(其實B仔現在吃粥吃的蠻厲害的,不過因為他吃東西很急...所以還是把粥打一下吃起來更安心嚕~~)


B仔:我媽媽做副食品比做菜厲害多了啦~~~(B仔OS:也可以說我比我爸更不挑啦~~~)


才拿到攪拌器不到一星期,但我已經深深的愛上它了!!因為它真的好用到炸掉耶~~
目前我除了打蔬菜泥&米泥...這幾天還打了草莓+冰塊組合而成的草莓冰沙給老公吃...真的是好用到讓人不給它大拇指都不行啦!
我覺得它值得推薦的地方真的是因為打起來太簡單了,重點是打的速度很快...不用擔心要打好久還打不散...還有就是清洗非常的方便...以前在娘家看媽媽為了打果汁給我們喝,每次打完都洗到頭昏腦脹...時間久了以後媽咪因為覺得清洗麻煩也就比較少打果汁給我們喝了...所以你說說你說說...一台好的機器是不是讓家裡多了很多歡樂呢!!!(噗~整個扯很遠啦~~~)
總之~~這台攪拌器算是B仔出生當散財小童以來,我買過除了相機外讓我覺得最超值的產品啦!!馬上躍升成家裡電器用品中我的最愛了啦~~~
家裡如果有準備吃副食品BB的媽咪們,也可以考慮買啦~馬上在廚房都可以當貴婦,又可以把小孩養得白白胖胖嚕!!

P.S 1.因為我是在網路上買的公司貨,聽說是百靈牌把它代理進台灣~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百貨公司看看嚕!!
P.S 2.自己看完這篇以後真的覺得很像試用文...又要澄清一下,這是我自己買的啦~不是接受試用的啦!!所以我不就附上任何網站了...大家上網爬文就有一堆媽咪們的分享文嚕!!
(人家那麼好用根本不需要找人試用咩~~噗~~不過網路上現在一個風吹草動就很容易引起軒然大波...把話說清楚還是好一點啦!!當了媽以後變比較俗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