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五我們四個好朋友,拎著三位小童一起去了趟新竹~~四個女人裡有兩位是孕婦,哈哈~說起來是四大三小+肚子裡兩枚小壯丁~~好熱鬧的陣仗啊!!!!
因為是有點臨時的計畫,加上有三個小孩~~所以當然就是走隨性路線啦~~~~
本來中午要去的餐廳居然要等上兩小時,所以我們臨時決定換地方用餐~~~剛好經過這間在關西市區的鄉之香客家餐廳,就來試試吧!!!
餐廳還蠻小間的,生意不錯但是動作小小慢~~還好我這天不餓,不然會爆炸~~~

蝦仁炒飯
份量有些偏少,但大家說還蠻好吃的~~~


炒粄條
這個我覺得就還OK,沒有特別讓人驚艷啦~~~~


薑絲炒大腸
這道算是口味很大眾化,不會太酸太嗆~~算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大腸也處理的不錯,口感不會很韌~~
不過~~~我看到這盤子旁邊油膩的程度......真的讓我超級倒彈的啊~~~~~


炒山豬肉
這個味道我蠻喜歡的很下飯,不過山豬肉本身帶些騷味~~孕婦吃的時候還懷疑吃到羊肉~~~
但是山豬肉本身的口感我覺得不錯,總之就是好吃啦!!


鹹蛋苦瓜
吃起來不會苦的苦瓜,這道也是好下飯~~~~


炒猴頭菇
猴頭菇不是我平常會吃的東西,不過這裡處理得很美味~~~湯汁拌著飯小孩子就吃得好開心啦!!!


福菜肉片湯
湯頭喝起來算是偏淡,但因為我們點了幾道很下飯的菜~~所以配這湯就覺得剛剛好啦!!
肉片吃起來好軟嫩,湯頭也不錯~~~~~~

這餐我們吃了約1200元,也不算很貴嚕~~~
口味上我覺得都還OK,算是都很大眾化的口味~~~菜色都算下飯,餐點的口味也算中規中矩嚕~~~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去吃的逸園鄉間小憩,環境也更好價位也很親切~~~有機會來關西,可以來試試看嚕!!!


【鄉之香客家料理】
新竹縣關西鎮中豐新路22號
(03)587-5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