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位在阿堂鹹粥旁邊的包成羊肉,是我們的第二個行程地點~一開始我還沒認出這間店,因為它沒有招牌可以識別~而且客人也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尤其跟阿堂鹹粥一比,整個人就很少哩!)直到我拿出筆記核對地址,確定就是包成羊肉才敢踏入哩!

店裡只賣三種餐點,感覺就是走專門路線的啦!


因為LULU不太敢吃羊肉,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羊肉湯&一碗白飯~聽說台南人很愛配白飯的這種吃法,我當然入境隨俗也要來試試看嚕!


清湯羊肉(110元)
很簡單的一碗湯,只將涮過的羊肉搭配薑絲&酸菜並加入高湯~羊肉吃起來很嫩,肉質的口感跟味道都還不錯~再搭配著店家的蘸醬吃味道很棒~個人覺得沒有甚麼羊騷味,可是怕羊肉的LULU還是不太能接受~所以怕羊騷味的人還是建議點當歸口味的來試試嚕!


原則上吃起來的味道還讓人蠻喜歡的,感覺得出羊肉的品質很不錯~老闆涮的技術以及搭配的高湯都有不錯的水準!
不過以小吃來說,110元的價位我有小小的被嚇到~畢竟份量真的不算多,男生可能得搭配白飯吃個兩碗才能有飽足感嚕!
除此之外,個人覺得這間的口味很不錯~是下次到台南還會想再光顧的店家喔!



【包成羊肉】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425號
(06)213-8192
(只賣到下午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