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替B仔慶祝他的一歲生日,除了安排了抓周的活動以及跟家人聚餐外~最重要的生日蛋糕當然也希望能夠特別...
一開始我的目標就是尋找造型蛋糕,但找了一些網站後發現~造型蛋糕常常都會中看不中吃...而不錯看又好吃的卻也貴的讓我卻步丫~(六吋居然要2200元哩~夭壽貴呀!!)
剛好前陣子看到網友分享了這間的造型蛋糕,走客製化路線的蛋糕~~不僅設計特別重點是網友分享也好吃呢~~哈哈~~就在生日前兩個星期就將蛋糕拍板定案嚕!!

這間寶屋造型蛋糕走的是客製化蛋糕訂做,有可愛的卡通造型圖案~或是像我這次選擇的"Q版人像漫畫設計"...
提供了廠商幾張B仔可愛的照片,MAIL中說明了自己的需求...在出貨前幾天就先收到了線稿...講真的齁~一開始收到時覺得沒有非常像耶~~但拿出我提供給廠商的照片對照後又發現~~其實還挺像的說~(後來我知道原因了~~因為就算在怎麼栩栩如生...還是沒有B仔本尊可愛啦!!)


B仔這次生日居然碰上了颱風,自取蛋糕的這天下著狂風暴雨...當孝子的老公下了班趕快去拿蛋糕嚕!!盒子算是走簡單路線的~~~


趕快打開來看看跟我想像中的一不一樣,哈~多了顏色後相似度有在增加啦~~~
我跟廠商說我的需求就是要B仔拿著奶瓶跟雞腿,然後笑得很開心...衣服我要吊帶褲路線~~也加價做了字牌...算是都有照我的需求做到嚕!!


當天中午慶生時因為餐廳也有提供蛋糕,所以就帶了兩個蛋糕幫B仔慶生~~~
很神奇的是B仔對餐廳的蛋糕沒啥興趣,但對於這個有自己樣子的蛋糕馬上就表現出好奇的模樣~~(B仔OS:這是蝦米碗糕??怎麼長的那麼像我~但沒有我帥啦!!!)


點上蠟燭後蛋糕看起來完整度更棒啦!!


B仔對於蠟燭跟蛋糕非常好奇...一直想要伸手去拿哩!!(大家有沒有發現B仔脖子上的那條搶戲的金鍊子~~噗~那條是老公20歲生日時老公的阿嬤送的~~當天拿來給B仔應景用一下啦!!走台客風唷~~~)


可愛的蛋糕一定要跟可愛的B仔合照嚕~~~
阿公阿嬤外公外婆通通都來合照一下啦!!(從照片中就看得出來~~阿嬤們都比較瘋狂~笑的真的非常開心啦!!)




Q版造型蛋糕(約六吋1200元+字牌50元=1250元;運費另計)
因為中午吃得太飽所以唱完生日快樂歌蛋糕就收起來啦~~晚上跟老公同學聚餐才把蛋糕拿出來吃嚕!!哈~~我們在吃蛋糕時B仔正在餐廳呼呼大睡~~所以一口都沒吃到~噗!!


蛋糕的內餡可以自己任選以下兩種,以下內容出自廠商網站
加州莓:浸潤蘭姆酒後酸甜香醇
提拉米蘇:濃 郁 香 醇
咖啡凍:軟、Q、滑順 別家吃不到的獨賣口味
布丁:歷久不衰大小朋友的最愛
蕃薯泥:甜甜的蕃薯和著奶香中西合併獨賣口味
芋泥:新鮮芋頭蒸軟搗泥天然芋奶香

老公挑了布丁&提拉米蘇的組合,蛋糕我們選擇了巧克力...也有香草蛋糕可以選擇~~
做這種蛋糕要有心理準備,因為要把B仔的臉切下去哩~繪圖的部分是用純巧克力製作,可以安心吃沒關係~~外層鋪滿了鮮奶油...不會很甜膩還不錯吃!裡層的巧克力蛋糕吃起來還挺鬆軟的,內餡提拉米蘇吃起來有淡淡咖啡香~~這個組合搭起來比我想像中美味呢!!


因為聽過太多人分享造型蛋糕都說不怎麼樣,在我完全沒啥期待的情況下來說~我覺得這蛋糕表現我可以接受了啦~當然你不能跟外面那些專門賣蛋糕的店家比...但表現真的算是OK嚕!!價位上說實話當然因為幫B仔慶生,貴一點我也能接受...不然1200元真的可以買到十幾吋的蛋糕嚕!!
今年生日因為這個蛋糕我覺得讓慶生的氣氛真的還不錯哩~寶屋的造型蛋糕種類很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上網站看看嚕~感謝寶屋蛋糕...讓B仔有一個特別又帥氣的生日蛋糕啦!!


【寶屋Bow造型蛋糕】
http://tw.myblog.yahoo.com/bowcake-wel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