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384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來杏子豬排了,回頭翻食記上次來居然已經是兩年前呢~~~天啊!!好久唷~~~

這天來到的是天母SOGO裡面的分店,平日中午生意還是不錯~來的早還是有座位嚕!!!

桌上擺的蘿蔔絲我完全沒碰,以前還會吃幾口~現在老了比較養生啦!!

DSCF9373

豬排的基本配備就是磨芝麻嚕!!!

因為我喜歡直接吃所以也沒磨芝麻也沒用沾醬啦!!!!

DSCF9375

可以一直續的高麗菜絲以及只有一開始才會有的蘿蔓葉....都是我愛搭著豬排吃的~

比較可惜的是這裡沙拉的醬沒有我愛的胡麻醬,只有勝博殿才有~~不然我應該可以吃下更多的生菜嚕!!!

DSCF9378

到的早的好處就是每天限量的商業午餐都還有唷!!!!

也是一整套餐還有四種配菜、湯、茶碗蒸...算是真的很經濟實惠耶!!!!!

DSCF9382

這個商業午餐的盒子超大的.....真的很豐盛絕對吃的飽!!!!

DSCF9384

有三種炸物搭配....這天顧著跟友人聊天,完全沒注意到她有沒有吃光...但我記得她說真的很超值啦!!!

DSCF9388

黑豚棒腰內豬排套餐(380元+10%)

在menu上看到這個黑豚棒套餐很吸引人.....這麼久沒來了決定來試試它!!!!

可以無限續的白飯表現依舊很讚,不知道在家到底要怎樣才能煮出這麼美味的白飯啊~~~

野菜湯裡面的蔬菜給的也算多,可惜不能續湯...不然我應該喝個三碗沒問題!!!哈~

DSCF9390

主角黑豚腰內肉一上桌就非常吸引人.....

因為小有厚度所以最中間還帶了些粉紅色,份量雖然不是很多....但是整份吃完配著白飯也很飽足啦!!!

這腰內豬排不得不說真的是有夠好吃.......口感無敵軟嫩吃起來肉香味很足....真的很好吃唷!!!!

DSCF9395

隔了兩年沒來....這次來整個覺得超級好吃的!!!!

我發現我個人偏愛小有厚度的豬排,幾次印象比較深刻的都是點的厚切或是像這樣厚度的豬排...吃完都大為驚艷耶!!!

當然杏子日式豬排跟勝博殿兩間都是有一定水準的豬排店....兩間的表現我也都挺喜歡的,也分享給愛吃豬排的朋友嚕!!!

延伸閱讀:

【杏子日式豬排】

【勝博殿】吃豬排還是想到它...

 

【杏子日式豬排】

http://anzu.com.tw/index.htm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