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老公說要帶我們去逛夜市,我聽了超開心的~~但是想到要拎個臭小鬼一起,我承認是我有又再度頭皮發麻了一下~~不過...愛吃沒再怕的啦~~拎著小孩就衝嚕!!!本來老公問我說想去逛哪個夜市,我最想逛的是師大夜市啦~~但是老公聽到立刻翻白眼回我:你拎一個這麼大隻的小孩是要去給人家擠扁喔?好吧~~~有了小孩還是認份吧~~~就聽老公了去離我們比較近又剛好沒去過在三重的三合夜市吧!!

其實一開始我們走錯了,這間並不在三合夜市裡頭...不過這區也蠻多吃的~~~(本來一開始是想去吃另外一間牛排館,因為從外面聞它的味道比較香...可是因為客滿加上店家態度沒很好~~我就多走了幾步看到這間就進來嚕~~~)


屁股還沒坐熱就有個小孩開始鬼叫了...而且一直不停的想要攻擊桌上的東西~~~吼!!!
現在唯一能讓他安靜就是我的哀鳳或是掀蓋式手機...噗~~就兩支輪流拿出來騙小孩了啦~~~~~~
 

麵包&飲料&湯
都很普通...比起來麵包有好吃一點啦~~~


蘑菇豬排(110元)
以前我都點雞排來吃...最近都改點豬排~~
這裡的豬排還算OK,這價位我不能太要求啦~~下層的麵我通通給老公了~~~份量不算很多~而且沒有很好吃啦!!


蘑菇牛排(110元)


吃完以後我們就慢慢走到夜市裡面了...結果這三合夜市跟我想得不太一樣,其實賣吃的店家沒那麼多...反而可以買的攤位很多耶~~而且本來想讓B仔自己走,但因為人真的太多~~很怕有個小孩就在夜市被踩扁...所以可憐的把拔就只好一路抱著一個13公斤的大幼兒逛夜市嚕!!
真的逛了好久才到這裡有吃的~~蚵仔煎我很愛~~趕快進來吃一下順便讓老公的手休息一下啦!!


老公點了其中一攤的花枝羹...但是他說普普啦~~~


我的蚵仔煎算是還OK,看起來份量很多~吃起來其實粉將比較多啦~~不過口味上算是不錯嚕~~


我們努力的把整條街算是都逛過了,但看到想吃的攤位很少...能夠買邊走邊吃的食物也沒很多~~~所以很快就離開了....
離開前被我看到一攤麻油雞...一定要再吃個一攤才甘心離開啦~~~~


麻油腰只(150元)
賣的比阿圖麻油雞還貴耶~~~~雖然腰只的份量其實還算蠻多的,但是軟嫩度我覺得就還OK而已~~湯頭不是非常濃郁那種,但是麻油跟酒味算是OK了啦!!


吼~~帶小孩真的太難逛夜市了~~~~我覺得我這個夜市小霸王乾脆退出江湖算了啦!!!
老公安慰我說找一個平日晚上再帶我到其他夜市開心的大吃吧~~~~~~好吧~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要是在吃這麼少,我就退出夜市江湖好啦!!!
原則上這個三合夜市比較適合買東西啦~~~吃的東西都沒有很特別的哩~~~~說起來我忽然好懷念以前很常去的基隆廟口&士林夜市...真的是好逛又好吃呀!!!懷念丫~~~~~何時才能在自由自在的去逛夜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