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我跟LULU又跑來征戰夜市了,我們這天來挑戰的是之前大家跟我推薦過的中壢觀光夜市~因為決定來逛的時間很突然,我完全沒做功課~所以我這天的指標是---哪邊人多我就往哪邊去啦!!

蚵仔煎&花枝羹
好久沒吃蚵仔煎,這間看起來人小多就踏進來試試看~


花枝羹(40元)
這裡的花枝吃起來很新鮮,每一口都吃的到花枝~湯頭喝起來有點勾,但是味道還蠻香的~加上黑醋跟辣椒更加分!!


蚵仔煎(50元)
剛上桌的蚵仔煎讓我有點傻眼,這蚵仔煎感覺不會很好吃~
吃了一口味道比想像中的美味,可惜吃起來沒有我偏愛恰恰的口感~算是一個表現中規中矩的蚵仔煎嚕!


接著經過了Cindy推薦的簡師傅臭豆腐,可是人真的好多好多~多到我連該從哪邊開始排隊都不知道~因為熱得要命所以我也沒心情排隊~只能下次再來吃啦!!


經過看到小排隊的沙嗲,我個人還蠻愛吃燒烤的東西~只要看到幾乎都會買哩!


沙嗲(50元/3串)
有牛、羊、雞、豬四種肉類,除了牛肉我各選一種來試試~
個人覺得吃起來很普通,肉質有點硬味道也沒啥特別....下次看到可以不用來買啦!!


麻油雞
這天熱得要命但是我就是有點想吃麻油雞,所以看到有賣就決定坐下來吃吃看嚕!


麻油雞腿(100元)
將整隻雞腿切塊,雞腿的口感吃起來很軟嫩~但我覺得雞腿沒有很入味哩~
麻油湯的味道不是很濃郁,以夏天的天氣來說喝起來倒是很剛好~不會讓我覺得很躁熱,但是如果冬天來喝我可能就會覺得不夠味啦!!


(溫)豆花店
這間也是經過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本來想放棄的~但是真的好想喝個冰涼的東西來消暑,就決定派LULU去排隊嚕!!
還好店家非常有效率,內用跟外帶有不同的人在處理~我們才排不到五分鐘就買到哩!!


花生豆花(25元)
以這價位來說我覺得還蠻便宜的,果然離開台北東西就可以便宜很多哩!!


這豆花我只吃了一口,我個人沒有很喜歡~覺得豆花跟糖水的味道不是我愛的那種....但是LULU說很好吃,剩下的他不到五分鐘就吃光光了~~(果然美食是主觀的啦!!)


老饕泰國蝦
因為我們打算外帶東西回去吃,所以看到好久沒吃的泰國蝦就決定買來吃吃看~


這間的泰國蝦有沙茶、蒜味、胡椒、三杯四種口味,老闆讓我們自己挑選蝦子在秤重算摳摳~


胡椒蝦(100元)
既然自己挑我當然要挑大尾一點的,挑了五尾老闆送我一尾小尾的總共才100元~突然發現上次去吃易鼎活蝦整個好貴喔~~
原則上這邊的胡椒蝦味道還蠻不錯的,口感跟味道上當然沒辦法跟餐廳的比~但是以價位來說,會是我偶爾想解饞的首選哩!!


三杯&蒜味蝦(80元)
跟胡椒蝦相比這兩款口味更淡了些,下次再買我要全部買胡椒蝦啦!!


東山鴨頭
東山鴨頭是宵夜的良伴,我發現我跟LULU幾乎挑戰了每個夜市的東山鴨頭~但是真正讓我覺得美味的還是台南的(籃)東山鴨頭啦!!


鴨頭*1+鴨翅*3(共80元)
這間的價位不會很貴,我買的鴨頭超大一個~但是吃起來味道普通極了.....
不過LULU說它的鴨翅味道還不錯,但是我搞不清楚~究竟是鴨頭跟鴨翅的味道真的有差,還是我跟LULU的口味有差啦!!


10元碳烤店
中壢夜市的碳烤店不多,好不容易被我看到一間通通都賣十元的碳烤店....


我買了不少東西,但是有一半我在回程的車上就吃光光了~
原則上我注意過這種很平價的碳烤店都有一種特色,它們為了應付很多客人所以食材大多是炸過再烤....雖然這樣的做法可以讓等候的時間縮短,但是我覺得在味道上還是會比全部用的烤的遜色些~~以後我還是不要貪小便宜好了!!


不知名水果攤的蜜餞番茄(50元)


這天在中壢觀光夜市逛的還蠻開心的,雖然我幾乎沒有吃到讓我覺得超美味的東西~但因為這邊的選擇性很多,所以讓我逛的還蠻爽的~比較可惜的是天氣太熱加上人很多,讓我有很多攤位都沒機會試試看....(難道好吃的都在沒被我挑選的店家裡)
原則上我挺喜歡這裡,近期內如果還有機會來逛夜市~這邊會是我來二度征戰的首選夜市啦!!喜歡逛夜市的朋友,有機會也可以來這邊挑戰一下喔~~~

《中壢觀光夜市》
http://www.jlyes.com.tw/Manual.aspx


同場加映:
位在中壢夜市附近的鵝佳莊,有點類似100元熱炒...味道還OK啦!!(噗~不好意思說,我們是吃完這個才跑去逛夜市的哩!!)
而且進來的時候我鬧了個笑話,LULU問我要吃甚麼~我就說:這邊有名的是鴨肉就點鴨肉吧!!結果LULU送我白眼後我才知道,我又在鴨鵝不分了~~


【鵝佳莊客家餐廳】
中壢市中豐路218-40號
(03)422-4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