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那麼冷,趕快來PO上這篇熱呼呼的薑母鴨~~來讓大家溫暖一下吧!!不過話說我這星期被B仔傳染的感冒,第一天喉嚨痛、第二天全身痠痛、第三天喉嚨痛+流鼻水、第四天整個狀況變嚴重...目前是邁向第五天了~~要是在嚴重就真的要去看醫生了啦!!
不過這這麼嚴重的狀況下,我還是很認真的噴去吃薑母鴨~打算來個以毒攻毒就對了啦~~~
上星期我才去過三重最有名的霸味薑母鴨(就是前陣子被傳買到假酒那間,但我看還是客滿大家都不怕耶~噗~我也是啦!!)那次沒帶相機就沒拍照了,這次是老公的朋友約~說這間的口味跟霸味薑母鴨一樣很好吃,甚至在酒味跟薑味的濃郁度上更勝一籌~~那就一定要來試試看嚕!


高麗菜、金針菇、鴨血、豬血糕
這應該算是薑母鴨的基本班底吧~~~這裡的價位就跟一般差不多,30~50元中間的價位~~份量我覺得也還蠻OK的嚕!!


杏鮑菇
這算是在薑母鴨裡比較少見到的食物,個人覺得它跟薑母鴨沒有很搭~~但是點來補充纖維質還不賴啦!!


香菇
這裡的香菇有點小朵,不然我覺得這跟薑母鴨還蠻配的耶~~~~


鴨肝
這個我來吃薑母鴨一定會點來吃,口感比豬肝好吃很多~~~我喜歡!!


鴨心
這個也是必點菜色之一~~~好好吃唷~~~


薑母鴨(一份250元/此處為兩份)
有些菜色店家就直接放入鍋底了,像是鴨丸子、豆皮、凍豆腐...這些也都是薑母鴨的好朋友~~~好吃好吃!!
至於主角薑母鴨,首先~我必須說它的薑味真的很濃...那個辣辣的味道讓身體馬上就暖起來嚕!!湯頭的酒味跟薑味真的是蠻濃的,喝的出下料很重的濃郁感...而鴨肉本身我覺得口感還OK,軟嫩度稍嫌不足~但也不會太柴...份量也給的很多,我們都吃得好開心啦!!


這天吃完我們五個人餐點約花了1100元左右,講真的吃薑母鴨真的比吃火鍋便宜哩~~~
對這裡的印象還算不錯,湯頭真的很濃郁很好喝~~尤其喜歡酒味跟薑味濃一點的朋友應該會蠻喜歡的嚕~~這個冬天感覺會繼續冷颼颼~~看來我的熱呼呼肥嘟嘟之路,又要繼續往前邁進嚕!!


【鴨味仔薑母鴨】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二段17號
(02)8982-6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