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難得又來分享新莊的美食嚕!!跟老公拎著B仔騎車尋覓晚餐,感覺這間經過幾次生意都還OK~~我們就決定來試試看嚕!!


店裡座位不多,空間不算很大~~~牆上貼滿了菜單哩!!


Menu

 

綜合手捲(50元)
感覺非常豐盛的一個手捲,生菜都多到噴出來啦~~~有滿滿的生菜,以及蘆筍還有蝦子~~~吃起來很新鮮口感跟味道都不錯~~~


鯊魚煙(50元)
我真的不知道老公為什麼要天外飛來一筆點了這個~~~重點是~~我跟老公這種對鯊魚煙挺要求的人來說,它還真普通~~~~~
(我跟老公每次回基隆都會去吃一間不知名的小店,老公從小吃到大~~~那間麵攤的鯊魚煙,真的粉好吃!!!)


烤魚下巴(50元)
這價位能吃到魚下巴我還蠻開心的啦~~~~烤得非常好吃,皮有些酥酥的~~魚肉吃起來好軟嫩~~我啃的超乾淨!!!好好吃~~~~~


生魚握壽司(自選120元)
如果不是自選的話只要100元,種類就由老板搭配~~我個人覺得下次不需要自選,因為我選來選去也沒啥創意~~~~
我只挑了油魚&鮭魚,老闆另外搭的應該是鮪魚吧~~~


每款魚肉都切的超厚實的,看看這橫切面就知道了~~~~生魚片吃起來真的很新鮮,下次來我要交代老闆上頭別放醬油~~~我喜歡自己蘸著吃啦!!


豆皮壽司(30元)
一份五個的豆皮壽司我們點了兩份,因為其中一份通通都被B仔吃光光了啦!!!這小子這天總共吃了七個壽司,真的很驚人耶~~~~
這價位來說真的很便宜,口味也還不錯~~不過很詭異的加了花生粉,所以第二份時我請老闆別加花生粉~就覺得比較合胃口嚕!!!



把拔弄海苔給B仔吃,結果這小子有種見到鬼的表情~~~~~


確認是食物後嘴巴就自動張開了!!!
 
 

B仔:馬麻~~我沒有很愛吃海苔~下次可以不用給我!!!!


炒烏龍麵(60元)
老公點的炒烏龍麵份量不算很多,口味就還OK~~


蛤蜊湯(30元)
吼~~忍不住真的要說這蛤蜊湯,雖然蛤蜊本身個頭不大~但都很肥美唷~~~份量也不少呢~~好喝!!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