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前我都固定跟友人們相約舉辦我們自己的小尾牙,這天挑了台北的第一家胡椒蝦創始店...本來看外觀還覺得有點鳥,知道是創始店後~~就放心嚕!!
除了各式蝦蝦料理外,也有許多熱炒選擇~~我們這天人多就點個開心嚕!!!


炒高麗菜
這裡的菜都炒得不錯,缺點就是都有點太鹹了~~~~~~~


麻油麵線
還不錯吃~~~~我超愛吃麻油補身體!!


煎虱目魚
虱目魚我很愛~~~~~


鹹酥龍珠
每次聚會一定都點這道...因為它是超讚的下酒菜!!!


哈哈~~這就是我們這天的飲料...不過我真的不太愛喝酒,所以我還是乖乖喝飲料啦~~~~


炒蛤蜊


鳳梨蝦球
這道菜老闆很誠實我跟我們說,泰國蝦其實不太適合做成鳳梨蝦球~口感沒有一般草蝦來的優...的確口感吃起來會比較軟,沒有一般鳳梨蝦球的脆口感~但其實也沒有很糟糕啦~~~~


檸檬蝦
每次來吃胡椒蝦~我一定必點檸檬蝦...檸檬跟泰國蝦真的是好朋友啦!!



這裡的蝦蝦個頭沒有想像中的大,之前介紹過的蝦品活蝦の家個頭有比較大一點~~~而且這裡的還沒蝦膏哩~~~
不過這裡檸檬蝦的味道真的弄得很讚,吃起來酸酸鹹鹹的~~~讓人超級欲罷不能啦!!


蒜頭蝦
蒜味沒想像中明顯~~但是蝦子本身弄得也很好吃啦!!


胡椒蝦
招牌的胡椒蝦一定要點來吃的啦~~~~這裡的胡椒味就非常濃,光吃一隻我就嘴巴都辣辣的嚕~~~可是真的好好吃哩!!


鹽烤蝦


鹽烤的蝦子最能吃出蝦子的鮮味,蝦肉吃起來很緊實~~蝦肉Q彈又美味啦!!!


酸辣蝦
有些泰式口味的酸辣蝦也不錯吃~~~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最愛檸檬蝦啦!!!!!


香菇竹筍雞
還蠻不錯喝的一款湯品,竹筍挺好吃得不會刮嘴...湯頭喝起來濃郁又美味~~~~~好喝!!


這天十大兩小吃了將近八千元,隨便一盤都要六七百~~我們有的都點了兩份以上,要吃的開心荷包要有準備嚕!!
整體來說~口味我都還蠻喜歡的,菜色的表現上也都還不錯啦~~~唯一就是蝦子本身個頭有點小,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泰國蝦都這大小~我總覺得以前吃到的都很大尾哩!!除此之外~這天真的吃得蠻開心的啦!!
台北現在真的開了非常多賣泰國蝦的店...大家要是有好推薦記得說唷~~~這個龍年我要忘記膽固醇,努力吃蝦蝦嚕!!!


【長安胡椒蝦】
台北市吉林路182號
(02) 2521-9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