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現在在網路上挺火紅的媽媽包,我已經被身邊友人催著要分享好久嚕~~哎呀~要寫的東西真的好多好多,現在幾乎都趁著六日時間把隔周的食記通通完成...但資料夾還是躺著一堆照片等著要現身,噗~~忍不住還是要說~~我能夠持續寫部落格將近六年的時間,這種毅力我都忍不住要給自己拍拍手啦!!!
好啦~~趕快言歸正傳嚕~~話說我拿到這個火紅的媽媽包已經將近兩個月的時間,一開始是先購入的黑粉點的CT-Bag...沒想到下單匯款後隔天就看到官網上把出貨日期又往後延了一個月....本來想說要等一個月已經很久了,如果要再等兩個月我真的會昏倒~~~~還好本人真的超幸運的,就這麼趕上了前一批...所以訂購後不到兩周我就收到包包嚕!!!本來是打算用一個月後就來發分享文,結果~~身邊友人看我在FB上PO這包包,馬上被燒到~~又請我下單幫忙買...啊我這自制力不夠的傢伙,就也跟著下單一個桃紅的Mini CT-Bag嚕!!!!!(我想這就是放火燒別人,結果自己屁股也燒焦的最佳寫照吧!!)

不囉嗦~~馬上來開箱!!!!(噗~哪來的箱啦~~~~)
第一次因為只訂一個包,所以就用紙袋包著~~~打開紙袋就看到用塑膠袋包著的包包嚕~~~~


黑粉點的CT-Bag
(2480元)
鏘鏘!!!!我就是被這款包包給燒到的~~~~~~黑底粉紅點點,女生應該都會喜歡吧~~~~~


除了側邊有兩個可放東西的袋子外,背面也有一個拉鍊袋唷~~~
只能說~~這款包包真的設計可以放東西的點有夠多的啦~~~~~~~


一打開就看到裡頭有防塵袋、背帶、雙層包...


包包裏頭的顏色也是女生會喜歡的粉紅色唷~~~~~~~
這樣看就知道裡頭隔層真的很多,前後各有一個拉鍊夾層~~除此之外還另外有七個置物夾層....


傢俬通通拿出來就是這樣嚕~~~~~


這個雙層包要買CT-Bag這包款才有唷~~~~


雙層包裏頭也是粉紅色唷~~容量還蠻大的.....


第一次拿到這包的時候,我隔天立刻帶出門去上班~~~放我自己的東西其實蠻游刃有餘,空間還蠻大的呢~~~


但若是要塞下我寶貝兒子的東西就覺得這個包真的很棒了~~~~
其實我覺得對我來說包包很大的重量是來自於我平常出門要帶三隻手機+小單眼相機...光是這幾樣東西就讓我包包超容易超重&占空間的...
若在加上小樂的防水桌墊、防水圍兜兜出場時~~~我整個包包真的就是要炸開了~~~~所以這個大包這時候我真的覺得超好用的啦~~~~
  

至於揹起來的大小就派出我家老爺讓大家看一下,我家老爺身高180cm...這個包在他身上還顯得很大哩~~
所以個人建議如果個子真的很小的人,如果不是專門要拿來當媽媽包用的話是要考慮一下~~因為它真的很大一咖....


本人169cm背起來也是不小咖....(通常我背帶都會用短一點,太長了背起來肩膀會太負重了....)


桃紅Mini CT-Bag(2280元)
說實話~~我這輩子壓根沒想過我會買這麼騷包顏色的包包耶~~~~~太不符合天蠍座低調個性的我啦!!!!
話說為什麼想再購入一個Mini是因為那個大包真的好大,有時候只是外出一下~~背那麼大一個都被老公唸我是要離家出走喔~~~
所以我就決定再買一個小咖的來當成自己平常的外出包,選這顏色是因為想要跟黑粉紅點點包區隔...總不能買兩個雙胞胎包包吧~~會被老公休掉了啦!!
然後~~我真的是個幸運的傢伙~~~看到官網上寫說這款包也要等上一個月,結果我下單後包包好像提早來了...所以我也是等了兩周左右就收到包包了...是有沒有這麼有緣份啊~~~~~~


桃紅小包裏頭的顏色跟黑粉點包是一樣的,差別只在於Mini少了雙層包唷~~~~


選這顏色我最怕就是被粗魯的我用得髒兮兮,所以用防塵袋裝著比較不怕弄髒啦~


這款包包就比較適合只有裝我自己東西而已,因為如果要再裝小樂那些"屋A摸A"...這個包包就不敷使用了~~~~


本人揹起小包來看起來就有比較剛好,但小包我個人偏愛斜背~~背起來好舒服哩!!!


同場加映友人託我一起購入的紫色CT-Bag嚕~~~~這個紫色也很有質感,某些燈光下看起來其實蠻像黑色的啦~~~~~
愛低調的人可以選這款~~保證不會被發現唷~~喔~~還有~~這款超不怕髒的啦!!!



以上就是本人最愛的不負責任開箱文嚕!!!!
哎唷~~反正網路上超多人分享的超仔細的,本人真的還是習慣寫食記...包包分享請原諒我寫的這麼簡單啦!!
不過~~雖然開箱文寫的簡單,但使用過後的感想我倒是小有感覺...寫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嚕!!(純屬個人感覺,大家就加減看~~如果跟你的感受不一樣也請尊重嚕!!)

優點:
1.包包真的很輕,對於內容物超多的我來說~包包的重量不會是多餘的負擔...
2.CT-Bag容量真的很大,包包分夾層又多~~東西都可以個別放不會混在一起...

缺點:
1.黑底粉紅點這款包真的非常的紅,我從拿到現在將近兩個月時間~就曾經在五個不同的地方跟其他媽媽撞包!!!(紫色、桃紅色、黑迷彩的我也在其他地方看過人拿~~~只能說這包包的撞包率真的頗高,尤其是黑底粉點系列的唷~~)
2.兩款包包側揹時,都有滑肩的問題...所以我都用背帶側揹,以避免這個問題!!!
3.包包沒辦法下水洗,前陣子弄到髒髒的~我照店家說沾水用刷子刷也刷不乾淨~另外弄到水的地方包包會留水漬~近看好明顯啊~我的桃紅包包變好醜!!(101.7.13新增感想)


原則上這兩款包我是用的蠻喜歡的,但撞包次數過多這部分是讓我頗為尷尬...不過~~都已經買了我也就算了,反正當媽以後我人生超豁達的啦~~~~~若有想要購入黑底粉點的朋友,很在意撞包的人就要好好考慮了~~~
最近這兩個包包幾乎都是我假日出門的好幫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上官網參考嚕!!!不負責任開箱文...下台一鞠躬!!!


【CPU喜鋪】
http://www.c-pu.com.tw/Web/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